齿轮小说全集(6部)

逆流1982

逆流1982

作者:刀削面加蛋

读者群:127258310工程机械学的博士段云,在一场车祸后,带着满脑子的记忆,来到了1982年的红星齿轮厂,成为了一名普工。这是一个外表憨厚,内心不羁的学霸的故事……
替身燃情

替身燃情

作者:domoto1987

被人下药算计,却被互相嫌弃的男人救下,继而发生了第一次的关系。他们命运的齿轮,就此转向同一条轨道。曲淼喜欢着双胞胎哥哥曲蓝的保镖唐天予,而蒋卓晨喜欢着曲蓝。把..
红莲焚天

红莲焚天

作者:断弦焚天

红莲化业火,天罪自消衍! 太古前的轶事淹没在滚滚尘埃中,天地中充斥着血与火的气息。 蛮荒走出的少年,因缘际会红莲附体,得战经遗赠,修无上战体! 历史的齿轮被切断,..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

禽兽不如的穿越女

作者:从零开始099

一天吃一顿饭的是天使,一天吃两顿饭的是凡人,一天吃三顿的,是禽兽。——中世纪欧洲谚语金手指+变速齿轮+架空+爽文+
僵域裂刃

僵域裂刃

作者:冰冰之翼

距离僵尸爆发的七年后,凌翼枫跟着三个伙伴在僵尸横行的世界里生存。僵尸本已经成为了四人的日常,却不想被一个原本的伙伴拿掉了齿轮。小小的齿轮改变了四人,凌翼枫因为..
古玉重生

古玉重生

作者:古月紫七

假如命运给你一次机会,你想重回到什么时候?五年前?十年前?古思思因为一块家传玉佩,重回到十岁时,命运的齿轮也悄然逆转,她在乎的亲人会怎么样?她的生活又会有怎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