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小说全集(16部)

猎户出山

猎户出山

作者:阳子下

一介山民,山中猎熊猎虎猎豹,下山猎功猎名猎艳;一步入红尘,步步皆擂台,山里道理黑白分明,山外人心难分黑白。何为梦想,顾径苍翠,做梦又何曾想到;何为目标,蓦然回..
边做边爱

边做边爱

作者:汐汐晚晴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 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
地府见闻录

地府见闻录

作者:菩提仙心

我叫童子鹏,路遇警匪交火无辜躺枪,被黑白无常带到地府,结果被地府的种种怪异现状雷得外焦里嫩……
极品纨绔

极品纨绔

作者:左妻右妾

他是极品无敌大纨绔!老爸富可敌国,祖父背景神秘,家有貌美童养媳,外有无数红颜知己,就连极品女老师也和他暧昧不断。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黑白两道都有人要置他于死地..
进击在幻想乡

进击在幻想乡

作者:白麻薯

八九寺因为意外的召唤进入了妖怪横行的幻想乡。腹黑吃货幽幽子,蹲防卖萌大小姐;永远十七岁紫妹,复数存在二小姐;姆Q黑白威震天,受兔M子yoooo梦;红白城管坐中间,早苗..
冷少的替身妻

冷少的替身妻

作者:汐汐晚晴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
史上最强军宠:第一政要夫人

史上最强军宠:第一政要夫人

作者:绛美人

被算计失身,顾攸里亡后重生,只为虐贱女灭渣男,成为顶级设计师!只是这位权势倾天,叱咤政军商三界,纵横黑白两道的军长大人,为啥老说要娶她?她冷酷拒绝“我对你没感..
原始生存守则

原始生存守则

作者:黑白黑白

其实龙梵对被一棵树弄到兽人原始世界这件事是拒绝的,更别说她身上还带着任务。但是耐不住这棵树压根没问过她意见啊!创世之树:“孩子,我的世界就交给你去繁荣了。当然..
都市渡鬼人

都市渡鬼人

作者:一曲东风

一块神秘玉佩,卷入八百年鬼脉纷争。少年楚风,继承秘传茅山道术,成为一名都市渡鬼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神秘莫测的凶杀大案,通天彻地的传承秘术,黑白两道的生死激..
这两个女孩是黑白无常

这两个女孩是黑白无常

作者:疯狂的八神

谁说黑白无常是两个男的,明明是一对姐妹吗!
不仅仅是喜欢你

不仅仅是喜欢你

作者:明摇

注:近期不更新,有事请假唐桑晚从四班调到全校最败风的九班,刚进教室,便被一个男生撞的书本横飞。黑溜溜的瞳仁里倒映着男生清秀痞帅的脸。他身材劲瘦,穿着黑白条纹的..
九龙求凤:妖娆太上皇

九龙求凤:妖娆太上皇

作者:玉猫

她本是父母家人视如珍宝的掌上明珠,正所谓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却奈何因为一场意外,被黑白无常错勾了魂魄,待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完全陌生...
都市阴阳术师

都市阴阳术师

作者:黄黑假面

“我只是一个送快餐的。”徐寻风人畜无害的描述自己!就是这个送快餐的,刚来饭店不到两天,让黑白两道亲自找上门!他的拍档是美女警花,他的智囊是个逗比的九星灵狐,他..
都市特种兵

都市特种兵

作者:黑灯大虾

靠拾荒为生的孤儿,八岁的时候,被一名神秘的老者带出了国门。从此以后,骆阳成为了神秘雇佣兵组织的一员,他游走于黑白、正邪之间,在世界各地执行着神秘任务。多年以后..
我能见鬼不是我的错

我能见鬼不是我的错

作者:子蓝

一个能见到鬼的少女,以指尖一滴鲜血,救下一个鬼童,生活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艳鬼、色鬼、狐妖、冥王、黑白无常、天界公主、恐怖厉鬼,美男、诱惑无限,惊艳不断..
养女成妻:首长私密爱

养女成妻:首长私密爱

作者:静默成茧

这是一个他把她养大,却被她吃掉的伪禁忌甜宠养成故事***他是华夏的神秘特种部队的最高指挥官,也是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最强军火商。传闻他绝情绝心,却会因那娇娃的冷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