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小说全集(11部)

黑帝遮天,诱拐呆萌妻

黑帝遮天,诱拐呆萌妻

作者:苏沁幽

关于黑帝遮天,诱拐呆萌妻:纳尼?酒后乱性?这么狗血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她的身上。好吧,强上就强上,她负责不起,还躲不起么!但是,为什么李伯伯的儿子,怎么和她强上..
黑帝专宠:早安,第8号新娘

黑帝专宠:早安,第8号新娘

作者:妃子一笑

豪门一夜,她成了一本肉.文小说中的恶毒女配。他是书中反派BOSS,权势滔天,残酷嗜血,却唯独对女主深情宠溺!然而……“你爱的不是她?为何每天晚上却是来找我?!”他邪..
黑帝枭宠:老婆,你要乖

黑帝枭宠:老婆,你要乖

作者:影沉沉

卫枭这个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A市叱咤风云的人物,财富和权势的代名词。可就是这么一个集帝王的霸气与贵气于一身的男人,被她醉艾艾吃的死死的,一宠上瘾,根本停不..
天价盛宠:黑帝的隐婚宠儿

天价盛宠:黑帝的隐婚宠儿

作者:我是木木

叶少辰是什么人?外界传言,他是A市整个地下王国的霸主,帝都的王者,权倾京城,只手遮天,被人恭称为“黑帝”。慕薇薇无语,什么黑帝?吓跑想追她的人,还明目张胆来个盛..
魔王的狼妻:老公,我很乖哒

魔王的狼妻:老公,我很乖哒

作者:逆流千墨

【很萌很蠢很搞笑,很污很狂很暴力!】“情敌比你高,比你美,比你有钱!”“可我胸比她大!”“还比你妖,比你骚,比你娇!”“可我胸比她大!”“黑帝为什么会喜欢你这..
黑帝的燃情新宠

黑帝的燃情新宠

作者:纤指红尘

两年前的那晚,她被蒙了眼、绑了双手,黑暗中,被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陌生男人吃干抹净,当她醒来时,身边早已没了那混蛋的影子!可她却带着他的种子,被家族逼上了联姻。与..
黑帝的小小宠妻

黑帝的小小宠妻

作者:顾西人

暗黑小巷,恶魔冰冷的枪口直指她额头,“滚!或者死……”她惊慌逃脱,再重逢他竟成了她的买欢恩客!残忍一夜,她哭泣讨饶,“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真的失忆了!”他狰狞..
冷情黑帝的替罪妻

冷情黑帝的替罪妻

作者:旧日日

因为阴差阳错的仇恨被冷情黑帝控制,从此坠入无边的黑暗地狱。囚禁、折磨,极尽所能的伤害。背后隐藏的是复杂纠葛的恩怨,心心念着的母亲和姐姐全都把她当做棋子。他说爱..
萌妻撩人:腹黑帝少心尖宠

萌妻撩人:腹黑帝少心尖宠

作者:扬扬

他是权势滔天,财力雄厚的帝王。她是千金公主,也是落入乡间的灰姑娘。那一夜,她不小心救了他。从此便被他缠上!“宋心怡,你救了我,你要对我负责。”……腹黑帝少以身..
黑帝的呆呆小萌物

黑帝的呆呆小萌物

作者:猪猪老怪

狂风肆虐的暴雨夜,她从无人驾驶的轿车上跳下,带着满身鲜血叩响了地狱的大门!“穆氏小公主,欢迎来到,人间地狱!”恶魔俊脸上挂着蛊惑的笑,眼底凛冽的恨意令她如坐针..
拒嫁豪门:少夫人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夫人99次出逃

作者:西门龙霆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他是暗夜黑帝,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男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