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小说全集(5部)

三界劳改局

三界劳改局

作者:一梦黄粱

坟头开民宿,前院住凡人,后院关仙神。抬头三尺仙,莫道苦人间。我,余会非,一个努力将三界劳改局打造成女仙聊天俱乐部的男人……黄粱出品,搞笑为主。QQ群:1018593931
黄粱梦密码

黄粱梦密码

作者:风逝花歌

豆渣小队也能做出波澜壮阔的故事来,豆渣小队不止一般的逗哦。豆渣小队每个人的身份都可疑,无论现实还是虚无的世界里,我们都带着神秘面具……本来平静生活在自己世界中..
黄粱别梦

黄粱别梦

作者:月照千峰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但女人要征服世界,男人怎么办呢?穷途末路的大学生赵易,在狡黠如妖的狐狸精黄洁的忽悠下一起考录了公务员,在体制内外又遇到了各种类型的..
永恒剑祖

永恒剑祖

作者:有理想的蜗牛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十六成状元,梦中欲封王!驾前需谨慎,头落血为霜。一枕黄粱醒,屠夫正拔刀!弃我贤道笔,青锋心中藏。十九入宗门,此生要成神!修剑不为仙,长..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

作者:一梦黄粱

人间百态,万千神通,不过一山,一寺,一和尚而已。新书:《兔子必须死》于6月1日开始更新,喜欢黄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