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小说全集(6部)

神宠全球降临

神宠全球降临

作者:且听风吟

神宠时代来临,姜辰偶得神宠进化系统!二哈进化,嗜血大天狗!加菲猫进化,幽冥白虎!小麻雀进化,不死神凰!就算是一只小爬虫,我也能将它进化为神圣巨龙!
越过谎言拥抱你

越过谎言拥抱你

作者:凉了琉璃

某报写何小姐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二位怎么看?何尽欢巴眨眼睛,无辜又无赖:世上麻雀何其多,唯独我变身凤凰,很好,很强大。秦纵遥勾唇浅笑,意味且深长:麻..
穿越之倾城萌妃

穿越之倾城萌妃

作者:唐上麻雀

麻雀新文《不屑凰王宠:庶女要升仙》正在连载,欢迎收阅并求各种支持!一朝穿越为稚童,小青年画家展开古代之旅。 正妻居然被妾侍欺负?这还了得!哼哼,不把你个狐狸精扳..
重生之豪门学霸

重生之豪门学霸

作者:苏四公子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
兽语者

兽语者

作者:福娃宝宝和爸妈

精神病人也有绝招,兽语说的屋里哇啦。坏蛋来了我也不害怕,狗在下面咬,猫在上面抓,麻雀头上尿,蛇儿脖里钻。比人多,更不怕。老鼠我搬来好几窝,后面还有好几亿。与飞..
麻雀(原著小说)

麻雀(原著小说)

作者:海飞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