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小说全集(6部)

战医归来

战医归来

作者:隔壁小王

高明是一名医术高明经验丰富外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长期出入战地执行救援任务的高级军官,在战术分队里代号医生。在一次越境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高明和他的医疗分队为了救..
春茂侯门

春茂侯门

作者:繁朵

伊,名满江南的风流才子;【非穿越非重生,本土女主】伊,身世坎坷却天资卓绝的表哥;伊,狡黠多谋武艺高明的异族大伯,记住是大伯不是流行的大叔。伊们,盛世长安锦...
当我熬死皇帝之后

当我熬死皇帝之后

作者:暮见春深

高明纯入宫做了皇后,听人说等皇帝死了当太后就很潇洒。忽然,皇帝外出狩猎摔下山崖下落不明,估计凉了。高明纯想把皇帝哭回来,陛下您好歹留个皇子再死啊!皇室、重臣提..
透视小包工头

透视小包工头

作者:花车巡游

神秘高人的俗家弟子高明远,回归都市作起了小包工头,却没有想到众多美女蜂拥而来、心地善良的高明远,开始只是想帮助美女们解决一下问题而已,哪知道美女们却怦然心动,..
大妆

大妆

作者:青铜穗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
命师

命师

作者:何常在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是为相师。铜口直断,决人命运,是为运师。金口直断,改人命运,是为命师。不是算命先生,也不是相面大师,却有断人命运定人前程的高明,施得在命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