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小说全集(16部)

我的冰冷女校长

我的冰冷女校长

作者:相公入肉我

特种兵王唐炎回归都市,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本想为祖国的花朵发光发热,一不小心却惹上极品冰山女校长。外表冰冷、高傲,背地里却抢着要当他老婆?极品女总裁、火爆..
重回火红年代

重回火红年代

作者:春海棠

钱雪被一道天雷劈回六零年代,成了个八岁小儿钱阿雪,村人口中的傻子。这是一个连渣菜窝窝都算难得好饭,身上补丁垒补丁的年代,这样的日子可怎么过,钱雪相当发愁。高傲..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

作者:浩人才呀

他、从小跟着异人修炼参天诀,因厌倦修真苦闷生活而隐藏都市、却成为了千金校花的贴身保镖! 性格高傲的校花,热情奔放的御姐,温柔体贴的护士,可爱清纯的萝莉,以及冷若..
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作者:奶酪小猪

高傲绝美的女上司先是请我去喝茶,然后约我去酒吧,最后我们在酒店......
龙傲花都

龙傲花都

作者:卧南斋

纵横花都,只为心中不灭怒火!恣意花丛,只因心中深埋遗憾!我回来了,悲情女神,狠辣佳人,高傲女强,青梅竹马,风流御姐,火爆萝莉.......你们的命运,我来改变。“对女..
美女校花的修真高手

美女校花的修真高手

作者:请叫我小纯洁

杀手之王林宇重生少年,手掌造化神术,搅动九天风云。清纯校花主动追求、高傲女神热情似火、温柔御姐投怀送抱、极品仙子以身相许......我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怎么他就这么..
位面之永恒

位面之永恒

作者:第五教皇

三国,张烁站在百米高的哥斯拉的头上神色淡然地看着下方所谓的“诸侯盟军”。黑夜传说,面对高傲的吸血鬼军队,挥挥手,身后几百僵尸和新收的狼人小弟一拥而上。终结者,..
宠物调教指南

宠物调教指南

作者:阿木酱

江流开了家宠物店,本来好好的,突然有一天,不仅店里的动物都开始变得不太正常。而且,还陆续跑来了些自称异界来客的家伙……“唯有强者才配拥有此殊荣。”某兔高傲的说..
凤求凰

凤求凰

作者:猗兰霓裳

才貌双全的后宫之主,在皇帝没有给予宠爱的情况下,偶遇翩翩王爷。一场后宫三角恋就此展开!冷酷高傲的皇帝,遇到天宫仙子后一改往昔,柔情似水,温柔多情。是真心,还是..
步步为营

步步为营

作者:西门吹雪

“你怎么啦,要不要我帮你一把?”夏文博丝丝的笑着,看着眼前这个绝美的少妇说。女人高傲的抬起头,看一眼这个男人,她知道,这个男人像狼一样,往往都能走一步看三步,..
一念诛天

一念诛天

作者:慕月

若非一时冲动,又如何能冲破九霄,斗得满天神佛跪地求饶?若非一时头脑发热,高不可攀的圣女又如何会低下高傲的头颅,最后投怀送抱?王寒,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凡人,只因不..
贴身兵王

贴身兵王

作者:饥饿的狼

他是战场的超级兵王,逃婚到一家公司,因危机四伏重现王者之姿,杀强盗,灭外患,除奸恶,打富豪,保护高傲女总裁,调戏火爆女警花 ,征服冷艳女杀手.....铁血柔情并重,..
如何当好一只毛团

如何当好一只毛团

作者:辰冰

云母第一次见到她师父时,那个男人白衣胜雪,风姿绝尘。旁人开玩笑似的劝他将她带回去,他也只是高傲地淡淡一扫,便道:“不过是只野狐狸。”那时云母竟也不生气,只是觉..
宠妃不做傻白甜

宠妃不做傻白甜

作者:子菲

她是21世纪金牌杀手,一场阴谋,让她死于非命。一朝时空交错,白虎国将军府人尽可欺的嫡女死而复生。当凤眸睁开,懦弱不在,高傲如她,怎能被踩在脚下,安分当个傻白甜?..
我的美女世界

我的美女世界

作者:法拉利Enzo天空蓝

色痞纯吊丝苍天一次解救班长致魔神附体,后运气爆棚巧遇女神雅典娜。自此以后人生逐渐走向巅峰,收尽天下美女,组成属于自己的美女世界。温柔班长,高傲女神,江湖公主,..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作者:纯风一度

六年的青春都喂了狗,在她命悬一线的时候,男朋友跟别人跑了。迫于无奈,她走向那个权贵无双、高傲冷漠的男人:“把你的骨髓捐给我。” 他星眸半眯:“我从不做善事,除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