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小说全集(30部)

娶个神婆做老婆

娶个神婆做老婆

作者:念响

娶个神婆做老婆,每天晚上都刺激!十八岁的小神婆,和同样年轻的我,经历了常人无法理解的各种怪异。狐仙显灵,亡魂附体;百鬼夜行,骷髅夜舞;白骨抬棺,巫蛊噬心;凶坟..
位面身为一只亡灵

位面身为一只亡灵

作者:眀决

一觉醒来,面对着一场堪比世界大战后满目硝烟的城镇,以及触目所及的骷髅架子。QAQ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幸好获得一个位面商店,但是谁能告诉我这个骷髅遍地走的亡灵位面..
骷髅玉

骷髅玉

作者:冰寒三尺

我名为冰三尺,自幼邪气颇重,赋有追眼通的特能,可以看到某件物品的历史及其过去。有一种邪玉,叫作骷髅玉,这里面便封印着身上长满一百个骷髅的百尸公。绿眼迷宫,..
骸骨武士

骸骨武士

作者:接卡口

骷髅剑豪的故事,与全世界的超自然势力刀剑相交,以拳交友的故事
我欲成魔之九重妖塔

我欲成魔之九重妖塔

作者:炎楠

破世间万法,灭诸天神魔。护人间正道,唯天地明兴。(已完本作品《我欲成魔之东北乔四》、《十二骷髅》)
界王

界王

作者:骷髅精灵

扼杀奇迹,一手遮天,永远的激情热血,不朽的暴君传说!(来吧,进入骷髅精灵的世界,我们一起疯狂!)ps,算你们狠,我换简介,二米豆腐
死灵魔法的使用指南

死灵魔法的使用指南

作者:大师莫方

无恶不作的死灵法师,来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本杰明表示,这个魔法落后的世界,他一个可以打十个!你说你有一万个,没关系,我还有百万骷髅大军!
圣堂

圣堂

作者:骷髅精灵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骷髅精灵不能说的秘密,尽在火热《圣堂》,等你来战!
骷髅幻戏图

骷髅幻戏图

作者:西子绪

林半夏好像被奇怪的东西盯上了。独自一人的家中总是充满了奇怪的异响,有敲击声却空无一物的衣柜,总是发出滴水声却并没有水的水龙头,还有窗外奇怪的咀嚼声。直到某个午..
骷髅魔导师

骷髅魔导师

作者:情终流水

英姿飒爽的魔女御姐,丰满圆润的六翼天使,极品萝莉的小魅魔,这些都是他的子民!而他却是个永生不死的骷髅,唯一让他感兴趣的,只有力量,这些诱惑是干扰不了他对力量的..
五行骷髅召唤

五行骷髅召唤

作者:武舺

阴阳八卦,孕育五行,五行开天,天下合一。 严混穿越修仙世界发现自己的灵根,居然是比五行杂灵根还差劲的五行微灵根,修炼晋级似乎成为了一种天道禁锢,而他也只会骷髅召..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作者:顿顿蛋炒饭

一个随随便便的生日愿望把刘南给带到了一个纷乱的世界中。还好刘南带着金手指,且看刘南是如何同超级英雄做朋友,和超级坏蛋战斗,拳打红骷髅,脚踢哥吉拉。
暗黑之骷髅王

暗黑之骷髅王

作者:红莲公爵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里,可是陈锋身为死灵法师,却只有召唤骷髅一个技能。不过,陈锋的技能可以变异。召唤变异骷髅,召唤精英骷髅!召唤首领骷髅,召唤领主骷髅!..
鬼夫夜临门:娘子,起来嗨

鬼夫夜临门:娘子,起来嗨

作者:眉如画

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顾桑榆最有志气的理想就是讲讲医学,剖剖尸体。然而,一次观摩开棺后……她每天都和千年骷髅谈恋爱怎么破?谁又来把这半夜扰民的人民公仆给拖走?!..
无敌亡灵军团

无敌亡灵军团

作者:文战

关羽坐在坦克上,陪着后羿欣赏着天边的夕阳!白起驾驶着飞机,问郑和,航空母舰上能不能降落?李云龙指着前方,问赵云,意大利炮到底能不能打到那儿?骷髅是什么?骷髅就..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

作者:刺杀者信仰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
永不褪色的骷髅旗

永不褪色的骷髅旗

作者:蛊惑崽

这是一个文明与野蛮,粗鲁与优雅共存的世界,骷髅的旗帜在飘扬,硝烟的味道在弥漫,这里有金币与火枪!这里有女人和朗姆酒!扬帆!向着自由!PS:本文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
韩娱之骷髅狂想曲

韩娱之骷髅狂想曲

作者:三四天

一个魔法大陆亡灵沙漠里最低等的骷髅穿越到了21世纪之后,不思进取,堕落腐化的过程。有了人类的身体之后,骷髅格外的珍惜,在地球上接收到各种新鲜的科技之后乐不思蜀,..
西游骷髅传

西游骷髅传

作者:花中传说

白毅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之中,别人都是穿越成洪荒猛兽,而他却变成了一头骷髅。好吧没关系,有希望就有光。什么?白骨精和我同一时间出生?白毅只能够一边养成一边铸就他在..
末世之骷髅当道

末世之骷髅当道

作者:残阳飞雪

亡灵界的一只小骷髅无意间穿越到末世,他有限的智商发现自家老大似乎变弱了,做为一个有价值观的好骷髅,他决定先护着老大,等哪一天烦了,就直接干翻老大自己上位。高朔..
亡灵进化系统

亡灵进化系统

作者:怒笑

如果一觉醒来变成一架肉消骨脆的骷髅法师怎么办?如果一不小心成了人尽敌国的骷髅领主怎么办?如果被高等亡灵欺负到家门口了怎么办?对于法师控并且拥有亡灵进化系统的赵..
万古神宰

万古神宰

作者:抚宇

【书友群号:474988756】灵坱大陆,浩瀚无边,万族林立,宗门万千,群雄并起,众神争锋....一个死去千年岁月的青年,自坟墓之中复活而出。是骷髅人?是长翅膀的猫?是翱翔..
神级大骷髅

神级大骷髅

作者:寒冰流水

什么是骷髅?会动的碳元素?或者只能呜呜喳喳的低级兵种?且看李轩如何演绎崭新的骷髅人生,脚踩法爷,乱轰战神!!
骷髅怨

骷髅怨

作者:天言梦语

芸芸众生,我又何罪!妻子在怀中死去,亲人因我而亡……为何?为何?
骷髅先生

骷髅先生

作者:苍云无巅

他毕业于哈佛,就职于麻省总医院。他是医学界冉冉升起的一颗启明星,3o岁不到的他就组建起以自己为核心的医疗团队,然而一夜之间一切都成为过去,生前死后化为一道巨大的..
骷髅真仙

骷髅真仙

作者:一场逃亡

林枭做梦都没有想到,人死之后还能复生,虽然是以骷髅的形态存在,但希望之光并没有完全破灭,他还可以修真,而且只要修为达到元婴期,就能重塑肉体,获得真正的新生!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