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鬼小说全集(6部)

我的艳鬼丈夫免费全文

我的艳鬼丈夫免费全文

作者:左眼

大学第一天报到,谁曾想宿舍后面是个鬼窟,结果她便与鬼夜夜同床。稀里糊涂的成了鬼新娘,这只艳鬼还化身大学教授,白天晚上的欺负她。驱鬼师师兄,巫师舍友,教授鬼丈夫..
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这是一本描述中国传统秘术—茅山道术的小说,故事说的是张国忠、张毅城父子运用茅山道术踏足天下的故事,从驱鬼镇邪到探秘寻奇无所不及,民间冤案、千古谜团将被一一揭开..
我是一个驱鬼师

我是一个驱鬼师

作者:通灵眼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悬疑探险)】我叫丁不二,我是一个驱鬼师,带着无良爷爷无耻使命,寻找可恶女贼盗走的家族乾坤袋,穷迫潦倒闯荡繁华都市,阳差阳错成了琴棋书画不..
春野小农民

春野小农民

作者:九月的槐树

山村少年为救跳河轻生的嫂子,意外获得“五行神诀”传承,从此开始呼风唤雨,云雨诀、催熟诀、炼丹诀、驱鬼诀、神眼诀……官爷、明星、医生、商贾……各类美女纷纷朝他勾..
鬼宗师

鬼宗师

作者:七麒

故事发生在元朝末年,那是一个天下大乱,英雄辈出,妖魔横行的年代,在每一个扯起反旗的枭雄身后,都有一些身怀异术之人的辅佐,他们精通五行八卦,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
驱鬼小法师

驱鬼小法师

作者:木子青蛙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超度系统已上线,鬼修凶煞,尸鬼厉魂,小法师墨然全不怕,且看宿主如何在各类灵异事件中,快速打怪升级,成为驱鬼界大佬。轮回门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