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小说全集(8部)

超级农场

超级农场

作者:莫里垭蒂

落魄青年林言,偶然得到滴血空间。一切变得不一样了……种植各种极品蔬菜,养殖各类珍奇野兽,与世界餐厅五百强合作,成为学校最大蔬菜供货商,创办慈善机构………琉璃青..
我在末世开餐厅

我在末世开餐厅

作者:千寻七七

末世中有这样一家餐厅,不限国度不限种族,每天都会接待各种各样的异族生物。你可以用任何的东西在这里进行交换来得到食物,获取异能、法器、晶核、修为甚至更多。欢迎..
快穿之主神攻略

快穿之主神攻略

作者:秦轻九

身为破坏主神的病毒载体之一,秦司的任务就是,在剧情轮回里,打击主角气运,消灭主神意识,拯救全人类。然而剧情崩坏得太厉害,不得不与主神谈恋爱,餐厅化禁室后要靠..
在不正常的地球开餐厅的日子

在不正常的地球开餐厅的日子

作者:一吨大苹果

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超能力者觉醒,穿越者回流。这是一个发生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中,一家小餐厅内,餐厅老板和他的客人们发生的一些故事。
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

我的餐厅连接着异世界

作者:牛排糊了

钱辰立志成为最强吃货,却穿越到厨师为尊的平行世界。这样也就算了,系统还开启了联通异世界的大门。每周日晚时空门开启,餐厅迎来不同世界的客人们。得到好评,可以获得..
超神建筑商

超神建筑商

作者:隐为者

意外得到【超级外星建筑系统】,许洛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绝壁索道、山顶滑梯、深海隧道、空中餐厅、峡谷通道、火山观景台……最急的活,最难的项目,最危险的施工..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

作者:轻语江湖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
穿越之食来运转

穿越之食来运转

作者:三夏九歌

尚食局奉御时运,穿越成高三学生。父母意外双亡,还有个十二岁的弟弟,更有一大堆烂摊子等着她处理。食疗餐厅年年亏损,负债累累?坐堂中医全都跳槽去对手家?家传食疗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