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小说全集(26部)

我以神明为食

我以神明为食

作者:相思洗红豆

三十年前, 流星坠,神墟现! 有神明从中走出,以人类为食。 从那一天起,人类开始成为神明的食物, 除了我! 因为我以神明为食。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作者:孑与2

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 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作者:锦鲤鲤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
仙风药令

仙风药令

作者:凤炅

她是古医家族最神秘的存在,却丧命在最亲的人手中。一朝重生,她成了生活在食物链最底层的楚千棠。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身娇体弱的贵公子沐宸,怎么也没想到,他本只想..
[剑三]末日生存录

[剑三]末日生存录

作者:张小一

陨石坠落,微生物繁衍,一夜之间世界食物链颠倒昔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成为动植物的口粮这是一群剑三人物集体穿越打怪打外星人努力回地球的故事~、本文背景架空,非考据..
重生之末世生存手册

重生之末世生存手册

作者:江湖太妖生

顾惜家乡灾难连连,旱灾,虫害,水灾,疫病……他最终没有扛过最后的困苦,把讨来的最后那点食物给了弟弟妹妹,自己饿死了,等在睁开眼之后,发现自己居然到了一个呗称之..
舌尖上的大宋

舌尖上的大宋

作者:呼啦圈大神

人活着,总结的来说,其实就两件事——吃饭和为了赚吃饭的钱而奔波忙碌。滔滔历史长河,数不尽风流人物,说不完精彩故事。吃饭和食物两样最普通的事物,却一直默默的改变..
位面附身大师

位面附身大师

作者:淘淘他爹

主角拥有了可以附身于异位面自己身上的能力,从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位面:我想成为世界上最有钱,有权势的人!末日位面:我想有吃不完的食物,还有丧尸统统死..
我的末世领地

我的末世领地

作者:笔墨纸键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作者:熊狼狗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
舌尖上的道术

舌尖上的道术

作者:鹿水之畔

顾长生是道家弟子,不是茅山派、龙虎山这样的名门子弟,他传承的是灶王一脉。一把玄铁菜刀走天下,粽子定水鬼,油条擒幽魂。人家用符纸,他拿起吃的,食物在他手里,焕发..
猎手遮天

猎手遮天

作者:爱吃金蝉

出身猎人,二岁丧母、同期父残,生活巨变,落魄贫困,幼年承担生活重担,时常为寻找食物而发愁。为生活、前途,为了眼前微不足道的食物,还是为了强者一路,看命运一说如..
深海战神

深海战神

作者:海小潮

恢弘瑰丽的深海世界,无尽秘藏。庞大的海洋生物、弹指间搅动一方海水的海妖,神秘恐怖的海魔,异族林立。处于食物链最底端普通人类,该何去何从?秦铮在一个贫瘠的水泡走..
兽人之强养雌性

兽人之强养雌性

作者:土豆芽儿

本书简介:舒锦天倒霉悲催的被同父异母的大哥暗算,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没想又落入了更为悲催的境地。眼前的大蛇把他抓到了蛇窝,不但不吃掉他,反而还给他找食物。可是..
尸凶

尸凶

作者:灰小猪

我叫姜四,是一只活尸,有着人的身躯,僵尸的心脏,左手手背上,还有一只饕餮之眼,专门以恶鬼、怨气、妖龙为食物。二十年前,我被一群盗墓贼从棺材里挖出来,从此走上了..
异血沸腾

异血沸腾

作者:风享云知道

地球生存艰难,移民外太空,劳动人民赛高!生在这个灾变时代,既然避无可避,那就迎难而上,为了和家人一起活下去,方余淡定的拿起了武器。没食物,去寻去找去挖掘!︿( ̄..
末世之植来植往

末世之植来植往

作者:宋熙宁

某一天,刚醒来就发现丧尸遍地,活人都不见了,怎一个苦字了得。好在超牛植物异能爆发,丧尸?那是我的食物和能量来源。虽然没有野心,只想回去保护家人,建设家乡,可是..
末世全能系统

末世全能系统

作者:东北四小宝

当丧尸充斥这个世界,异兽四处横行,恶魔纵横于这片天地。人类从金字塔的最顶端跌下神坛,成为食物链最低端的存在,只能在那里不停的哀嚎。孙树涛这时带着全能系统横空出..
复兴未来

复兴未来

作者:落霞落

林天穿越到未来,发现有怪异的动物,奇特的植物,和文明的残余,唯独没有星辰大海。他发现自己之前的那个时代简直就是天堂,香甜的空气,甘甜的水,吃不完的食物都成了梦..
一只喵的末世生存之旅

一只喵的末世生存之旅

作者:喵小怪L桑

它很丑,它有个毕生的修炼目标——丑萌,为了食物!(末世前)它很小,乳牙还没长齐就能狠狠滴啃肉肉,它有了新的毕生进化目标——V5雄壮,为了食物!(末世后)于是,一..
末世神主

末世神主

作者:毁天灭帝

末世之初,方恒偶然得到了一块半神神格,从此,神途亮剑!当其他强者还在为食物的问题而发愁之时,方恒已经开始批发售卖食物!当其他强者还在为了等级达到法尊法圣而高傲..
末世之虫族崛起

末世之虫族崛起

作者:血血

岳子墨穿越了,来到了三千年后的末世。地球毁灭,昔日食物链最顶端的人类陡然降到了食物链底端,岳子墨成为了一件商品,他被虫族的一个男人买走了。然后他有三个选择:一..
食物饲养法则

食物饲养法则

作者:雪原幽灵

现代兔子精穿越未来,种出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植物变异,灵气负值,某些人类还能吸取她的元气,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她能吃的食物!!!塞缪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
异种沸腾

异种沸腾

作者:江陵

末世来临,异种横行,在这食物短缺,充满杀戮和死亡的时代,人类不幸沦落成了异种的食物,不断被吞食。为了生存下来,人类只好奋起反抗,在反抗过程中,一支专吃异种的神..
末道天尊

末道天尊

作者:情殇孤月

封天大陆宗派林立,武道昌隆,一场神秘血雨彻底改变了这一切!天地灵气断绝,没有灵石,如何修炼?人类变成妖兽,没有食物,如何生存?万古宗门一夕覆灭,隐修门派纷纷现世..
末世重生之杀手

末世重生之杀手

作者:女公子清

异世的顶级女杀手洛十三穿到了末世前,附身在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脑残傲娇女林洛身上。这种衣服能穿吗?厕所居然和住的房子一样豪华?!泡面真是一种美味的食物!脖子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