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绝代小说全集(9部)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作者:明晓溪

火焰般纯真活泼的如歌是烈火山庄的继承人,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将她卷入漩涡之中,如歌的生命中注定会出现三个男人,幽蓝孤傲的枫、宁静温柔的玉和风华绝代的雪……一幕幕..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

作者:冰水仙

她是倾城无双,生杀予夺的绝色杀手,却穿越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叶家千金,强者之魂,霸气惊现。他是腹黑如狼,风华绝代的妖魅邪帝,当两人强强相遇——他勾她身,诱她心..
大明土豪

大明土豪

作者:晨风天堂

景泰二年,老好人朱祁镇守着南宫望眼欲穿,奉天殿里的朱祁钰端坐朝堂意气风发,风华绝代的钱皇后成了残了废的老妇人,他日宠贯六宫的万贞儿此时还人面桃花瘦。这一年,是..
修罗帝君

修罗帝君

作者:星空独者

一念天地变,一意苍穹怒;一掌风云动,一剑沧海啸! 为了替亲人报仇,他踏上了无尽的杀伐之路,为重造魔族,他血溅轩辕帝;他手执修罗剑,化身修罗帝,以风华绝代之势,艳..
八零珠宝设计师

八零珠宝设计师

作者:冰糖橙子2

一代饰品大王香消玉殒,却不料回到八零年代,父母未亡之日。且看她如何弥补遗憾,走出一条风华绝代的摩登之路。
天仙经纪人

天仙经纪人

作者:六品菠萝

项天接了个大生意,给那些闲得蛋疼,降临凡间的神仙介绍工作。谁能想到:华佗吵吵嚷嚷只要病人; 嫦娥风华绝代,一心想开宠物店; 二郎神渴望成为电影演员,非大帅哥、大..
嫡女不好惹:大明小医妃

嫡女不好惹:大明小医妃

作者:春又绿江南

她是21世纪中医学骄子,却因外出采摘草药时不慎坠落悬崖,而穿越成相府懦弱嫡女。他是大明福王殿下,外表风华绝代人畜无害,实则腹黑霸道睿智多谋。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
辰少宠妻入骨

辰少宠妻入骨

作者:念夕夏

七年婚姻,浓情蜜意!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一场车祸,沐晓婉意外重生!再次睁眼,沐晓婉回到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凤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为此,沐..
倾城魔女

倾城魔女

作者:冰灵紫玉

她,21世纪警花,在一次执行任务中不幸坠崖,再次醒来竟然变身古代魔教教主的掌上明珠。她,风华绝代,美貌倾城,古怪精灵,刁蛮任性。一本武功秘籍,使她化身神龙转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