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小说全集(9部)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

作者:维斯特帕列

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
重生大阪

重生大阪

作者:秒速九光年

一个不留神,重生在日本的大阪府… 推荐老书【科技霸权】,如今纷争愈演愈烈,华为惨遭封杀,我们或许应该多了解一些科技领域的内幕。 人这一辈子啊,总要为自己的梦想和..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

作者:青灯弄影

超强的代入感,无比真实的虚幻,尽在心跳领域。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同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同人

作者:领域绝对

以比企谷八幡进入高三后的校园生活为起点开始续写。
山海经

山海经

作者:(西汉)刘向,(西汉)刘歆编著

本书以神话为主流,它包含的内容纷繁复杂,除保存有大量的神话外,还涉及到学术领域的各个方面,诸如宗教、哲学、历史学、天文学、地理学、植物学等。
神器种植空间

神器种植空间

作者:缠绕在指尖的灵感

叶天穿越到异世界本源大陆,刻苦修炼觉醒了黑土空间领域,却不料被人嘲笑最垃圾最普通的领域。可是他却发现,他的黑土空间不简单:别的强者拼死拼命在危险重重的遗迹、秘..
末世到修仙

末世到修仙

作者:忽胖忽瘦

从末世穿越而来的叶楚,以为可以过上舒坦自在的生活。孰料面前迷雾重重。神秘的世界,未知的领域。横扫八荒?君临天下?呵呵,她只想活着,好好的活着。至于那些妨碍到她..
火爆明星

火爆明星

作者:古今圣贤

洪和章偶然获得一部百科全书《古今圣贤》,于是成为娱乐界、教育界、文学界、武术界等各个领域最顶尖的火爆明星!QQ群121345644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

作者:林海听涛

“周先生,我们注意到您小时候曾经涉猎过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围棋、五子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书法绘画、吉他音乐……等多方面的领域,那这是否意味着就算您当初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