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少小说全集(7部)

顾少,娶一赠二

顾少,娶一赠二

作者:翩然若风

五年前,她一夜荒唐,不小心生了个娃。五年后,他将她抵在墙角:“嫁给我,或者秦氏破产,二选一。”她婉拒:“我、我有娃。”他薄唇一勾,笑的邪魅:“没关系,我愿意喜..
顾少,情深不晚

顾少,情深不晚

作者:米小白

一年前,她携一纸百亿合作案,嫁入名门陆家。本以为是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的美谈,却不料,昔日情郎瞬间翻脸,不仅不碰她,甚至为了制造丑闻让她净身出户,不惜把她灌醉扔进..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

作者:沐衣衣

(绝世宠文)一朝回国,于汐不小心撞见了死对头顾临寒。从此之后……“顾少,于小姐大闹寿宴把沈小姐给打了。”“顾少,于小姐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小..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

作者:沐衣衣

(绝世宠文)一朝回国,于汐不小心怀了死对头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小姐大闹寿宴把沈小姐给打了。”“顾少,于小姐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
干掉那个总裁

干掉那个总裁

作者:晓风残月

帝都出了大新闻!果断狠辣的‘顾氏财团’总裁顾沉夜要订婚了!未婚妻还是被他一手搞破产的‘沐氏’小女儿沐浅浅!“顾少,据说您的未来岳母是被您逼死的?”顾沉夜脸色阴..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作者:芊霓裳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
顾少,你老婆又带娃跑了

顾少,你老婆又带娃跑了

作者:江染沙

在云城,无人敢惹第一权贵顾遇年,关于他的传闻数不胜数。陌念攥着手里刚拿的结婚证,看着面前英俊儒雅的男人。她忧心道:“他们说你花心?”顾遇年抱着老婆,嗓音温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