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要小说全集(11部)

百无禁忌

百无禁忌

作者:六祈

世间禁忌莫说百种千种,哪怕一种沾上也像跗骨之蛆。我叫杨长命,他们都说我是一个邪种,克死父母,克死乡亲。为什么我床头会有自己的灵位?为什么我必须要走上这一条路?..
妖怪饭馆

妖怪饭馆

作者:歪脖铁树

这家是我去过的最好的饭馆,里面的饭菜非常正宗美味,尤其是店主推荐的鱼香肉丝、拔丝芋头、酱肘子、东坡肉等等,要价还不高,也不是必须要收荐妖怪们都去试试。——..
唐朝最佳闲王

唐朝最佳闲王

作者:末日游侠

睁开双眼已是武德九年,成了最牛逼的二代,却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活着!钱财那么多,我必须要败家,谁知败着败着就成了大唐首富。国家那么强,我必须要纨绔,谁知纨着纨..
重生之气运无敌

重生之气运无敌

作者:刀锋起舞

那一天之后,如何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有好感,是摆在周天面前的最大问题。“我要出名,我必须要出大名!”为了实现自我的超级进化,周天许下了宏愿。
核武皇帝

核武皇帝

作者:浪子刀

“二十世纪是亚洲的,二十一世纪也是亚洲的,而亚洲是中国的,过去两千年是如此,未来两千年也依旧如此。”“想要重建亚洲的秩序,再现整个亚洲文明的辉煌,中国就必须要..
红警1895

红警1895

作者:炮术长

王国瑞穿越到了1895年的台湾,并且获得了一个超级金手指——红警基地。从此全世界都被改变了。日本天皇:“必须要消灭他,不然我们大日本将会永无宁日!”俄国沙皇:“请..
浪迹仙武世界

浪迹仙武世界

作者:青丝黄叶

赵浪穿越了,而且穿越到新版神雕侠侣里,成了丐帮的一个小乞丐。要饭的又怎么样?要饭的也是有追求的。银票,是必须要赚的,神功,是必须要学的,漂亮女配们呢,也是必须..
宅门那些事儿

宅门那些事儿

作者:冰镇糯米粥

那么一群人——正妻、小妾、嫡女、庶女、丫鬟、婆子……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宅门的地方就有宅斗!许萝作为一个预备宅斗观察员,则是必须要穿越到不同的宅斗剧本中,成..
双面人生

双面人生

作者:菁菁大官人

我心里有一个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那就是我现在的妻子其实是我的嫂嫂!而她却是一个坏...女...人,我必须要拯救她!
史上最强大善人

史上最强大善人

作者:九月飞马

想要在末世中生存下来,就必须要有一副铁石心肠。但徐越鸣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想要在末世中更好的活下去,却必须要当一个好人。至少,必须要当一个表面上的好人……
灯

作者:岛頔

这个灯,必须要换。霸道总裁/玛丽苏/甜保持日更,周末休假谢绝扒榜,请勿盗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