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知小说全集(6部)

赵氏明珠

赵氏明珠

作者:弱水千流

夺嫡之争,杀机四伏。萧衍阴鸷狠辣,谋篇布局,只为锦绣江山。直到遇上赵氏千娇万宠的小幺女,他才发现强取豪夺也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入坑须知1、男主颜值爆裂天际。2、..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作者:抹茶曲奇

古言甜宠文~【通知】:20日一更已更,二更晚上~江屿权倾朝野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上门抢老婆,把沈令善娶回了家……沈令善: 【食用须知】:甜宠 宠宠,婚后日常~女主是..
心瘾

心瘾

作者:弱水千流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己去微博上车。【爱你锋利的伤痕,爱你冷酷的心疼。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一生中的星辰。”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C..
臣尽欢

臣尽欢

作者:弱水千流

步步为营,算尽天机。独独算漏她那一句:“佛不渡你,我便陪你下地狱。”其实真正蛊惑人心的,从来不是佛。入坑须知1、男主非常高冷,自带阴险狠毒属性,深度腹黑。2、女..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

作者:抹茶曲奇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 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
宠妻日常

宠妻日常

作者:九月轻歌

二姐出嫁之前与情郎私奔,经两家协商,香芷旋成了代嫁品。远嫁到京城之后,香芷旋时常心存侥幸:居然还没被休掉?!本文又名《袭夫人成长实录》看文须知:1:1乐融融甜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