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小说全集(6部)

袖手策江山

袖手策江山

作者:月繁华

我以韶华刻白骨,怎奈韶华死,白骨枯.....她以一生为他打造一个帝城宫阙,万里雄关,为他铺上一条登上帝城帝位,可却被冠上祸国妖女的罪名,以一杯毒酒结束了性命。本..
独占韶华

独占韶华

作者:久岚

关于独占韶华:。杜若在十二岁那年开始做奇怪的梦,后来她才知,那是她的将来。梦里她睥睨群芳,贵为皇后,然终究是一场空。幸好这一切还未实现,杜若心想,她决不能嫁给..
韶华归梦

韶华归梦

作者:白三碗

豆蔻之年,沧河万里寒冰冻结她年少的记忆。长安路远,梧桐深深,他在她残破凌乱的记忆里,成了婆娑凡尘的一段夙愿;及笄之礼,雄伟金銮宝殿引出一段错位的姻缘。故人未忘..
韶华闺深

韶华闺深

作者:沐烟寒

穿越成丧母的侯门小姐,继母妹妹虎视眈眈。虽不至步步为营,却也怕行差踏错。然所求的也不过是在侯门深似海中,谋得一室安逸。
天戏

天戏

作者:吃鱼小猫

天黎大陆口口相传:天不生荒,万古如长夜。世世代代守护大黎三百年的荒姓人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幸存稚童荒君渔韶华白首仅剩十年生命立志报仇!结交生死兄弟,相遇红颜知己..
韶华长在

韶华长在

作者:简单ting

关于韶华长在:萧洵尚在闺中的时候,喜欢的是与自己青梅竹马的顾南城,却不想世事无常,身为大将军之女的自己却嫁到了皇家。原以为这辈子只能封住心门,好好守住自己的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