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小说全集(18部)

医品世子妃

医品世子妃

作者:晴时有雨

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却被用来侦破奇案,钟紫苑觉得自己也算是惊世骇俗了。还好,还好,老天待她不薄。让她意外收获了志趣相投的忠犬一枚。某忠犬呲着白牙,露出红果果的..
不正经爱情

不正经爱情

作者:南朝

审讯室里,贺霑问:老实交待,你来邙山市干嘛?舒銮挑着眉眼,来泡你啊!警官,睡你一晚多少钱?贺霑望着对面笑得像发春猫一样的女人,露出个痞气的笑容,咱们..
迷情

迷情

作者:甘禾

本书简介:向晴阳给了祁明熠一刀,从此便被疯狂地缠上。被畜生逼到穷困潦倒走投无路时,她只得找上他,我把我自己卖给你,你给我钱。美人儿终于到手,祁明熠露出了得..
断腕公主

断腕公主

作者:五月凡颜

人生的前七年,谢昭琳在姨娘的教导下在谢家谨慎小心的规矩做人,后五年,她为治病保命在玄阳派隐姓埋名,最后两年,她拿回公主身份入了皇宫,然而就在一些事情露出水面时..
误落帝王榻:皇的奴妃

误落帝王榻:皇的奴妃

作者:瘦比黄花

红纱帐内,她被迫承欢,身上纵情驰骋的男人却笑得妖魅残忍。红纱帐外,心上人默然的脸上却露出一丝让她绝望的得逞轻笑。她是亡国公主,亦是仇人的玉妃,阴谋与使命,将她..
都市超级天帝

都市超级天帝

作者:我的头超级铁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兽师

作者:柒月甜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
野火

野火

作者:云拿月

【每日[19点-22点]区间更新,最早19点,最迟不超过22点。】—冬稚知道,无论陈就伸出多少次援手,都只不过是指缝露出的顺便善意,或许再多一点怜悯同情。他是属于别人的天..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作者:会魔法的小猪

孙理重生到西游记的世界,和大哥孙悟空一起从补天仙石中孕育而出,本只想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却无意揭露出包括封神之战在内的一连串的隐秘,原来圣人并非就是终点……..
财医小农民

财医小农民

作者:孤云

乡村青年梅龙闯入财医门,获得神奇医术,为了救死扶伤,每当乡村小诊所的大姑娘小媳妇挨针的时候,窗外总会隐隐露出他的脑袋……
邪妃,妖绝天下

邪妃,妖绝天下

作者:_为你舞魅_

【黑洞文学社】★美人如花★她此时正坐在他的王座上,身上只穿着一件极短的极薄的蝉衣,露出嫩滑白皙的美腿,摄人心魄。她就像蛇妖一样,缠绕在他的身体上,轻咬着他的耳..
妻限一年:总裁老公要续约

妻限一年:总裁老公要续约

作者:燕归人

“老婆,天黑了……”“嗯,想做什么?”“想,很想!”某男迅速解开衣扣,对他露出八块腹肌和性感人鱼线,“来吧!”她忍无可忍,一脚踹过去!“季南厮,我们是假结婚!..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带娃纪事

作者:悠闲小神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作者:笑笑星儿

清晨第一缕阳光射到脸上,段飞睁开双眼,看了看蜷缩在身边那性感火辣的美女,想起了昨晚那疯狂的一夜,段飞的嘴角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他没想到就在自己已经放弃寻找猎物..
总裁的甜蜜小娇妻

总裁的甜蜜小娇妻

作者:乔安

唐宁姿从没想过会在结婚当天,抓到准新郎出轨表妹。“我要换人。”唐宁姿当场征婚。“我愿意。”陆锦崇俊美地脸上露出邪肆地笑容,向她缓缓走来。唐宁姿惊诧不已。谁不知..
兵王传奇

兵王传奇

作者:我自对天笑

退役兵王返乡照顾胞妹,却为人所陷害,从此抛掉压抑的良心,露出狰狞的本性。用最快的刀,杀最狠的人。
一品娇

一品娇

作者:不语安然

一朝穿越富贵家,以为混吃等死乐逍遥,却不料要与心机女死磕到底。庶姐伪善?狠狠撕开她的美人皮,叫她装不成绿茶婊牌白莲花,露出她肮脏的污莲本质!渣男无耻又下流?姐..
总裁老公好温柔

总裁老公好温柔

作者:苏无双

“老婆,天黑了……”“嗯,然后呢?”“你是不是该履行你的义务了?”某男暧昧地暗示,解开衣扣,对她露出蜜色的八块腹肌和性感的人鱼线。盛夏忍无可忍,一脚踹过去!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