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慑小说全集(12部)

千秋我为凰

千秋我为凰

作者:千苒君笑

沈娴穿越成了一个傻子,被赶出家门、毁去容貌不说,肚子里还揣了个崽!丈夫另娶新欢当日,她登门贺喜,狂打新妾脸,震慑八方客。没想到新妾处处跟她飙演技——弱鸡,就凭..
无尽逍遥帝

无尽逍遥帝

作者:蔺学君

谁言,年少不能轻狂;谁说,绝境不能逢生;谁道,天骄无须争锋。……无尽女神,手持无尽录,震慑乾坤;紫天之阁,魔妖执权,霍乱天地;九州中土,社稷危如累卵,生灵急之..
冷艳总裁的妖孽兵王

冷艳总裁的妖孽兵王

作者:谁煮鱼

他从地球最神秘的四大禁区地狱塔走出,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炼狱黑帝,天下皆白,唯我独黑!他还是手握阴阳神针,震慑西方世界的东方神医,左手能救人,右手能杀人!回归都..
走阴人

走阴人

作者:武易

清末民初,大清天命已至,时下政局动荡,各地军阀势力割据一方,明争暗夺,挖棺盗宝,清皇陵阴宫棺木下方用于震慑鬼魅之物的“七星煞阵”被触动,以至天地阴灵之物纷纷苏..
极限强者

极限强者

作者:天真的修罗

群雄逐鹿,争锋天下,以一腔热血点染山河,且看一个默默无闻的少年如何成为震慑天下的存在!
龙逆乾坤

龙逆乾坤

作者:没有尾巴的猴子

说我是废物?纵使你天资纵横!谁能奈何我手中长剑??比天赋?我龙魂融身,突破如飞!比肉身?我以身化龙,震慑天地!以三宫接天地人,气运缠身。与我为敌?呵呵,找虐!..
绝品战魂

绝品战魂

作者:0醉鱼0

纵横天地磨利剑,亿万枯骨铸龙魂。被人视为废物的叶辰,觉醒剑龙双魂,以无敌之姿,横空出世。斩妖魔,灭奸邪,斗云霄,破苍穹,震慑万古,睥睨天下!
绝武至尊

绝武至尊

作者:玄天道尊

圣武大陆,华阳城江家,江凡携两世记忆穿越而来,从一个陨落的天才,一步步走向武者巅峰。武者,以无畏之姿,守护所爱;武者,以无敌之态,震慑四方;武者,以绝世之威,..
王爷步步逼嫁

王爷步步逼嫁

作者:容默默

她,是杀人如麻的魔宫宫主,一朝遭亲姐背叛,她唇角带血,立于苍穹之间,弑姐逆天换命! 他,是震慑朝堂...
重生之终极修真

重生之终极修真

作者:一笔飞仙

合道大修士李凌枫陨落于真仙九劫中,重生都市...遨游星空......且看他如何震慑万族,力压修真界,登临人生巅峰......
人王风暴

人王风暴

作者:廻龙四哥

我为人王,当统御万民!我为人王,当震慑万族!我为人王,当斩仙灭神!我为人王.........!
相府庶女:王妃不好惹

相府庶女:王妃不好惹

作者:月荼

二十一世纪盛世财团的当家人,含恨而死,穿越成异世相府二小姐。初醒来惊才艳艳,护幼弟,打恶奴,斗嫡姐嫡母,震慑父亲。她嚣张,狂妄,却引来各色优异男子争相追捧。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