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小说全集(7部)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

作者:无主之剑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低调种田,积攒实力,打怪练级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是..
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重生

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重生

作者:醉又何妨

江寻意不幸穿书多年,兢兢业业,可贵的保持了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反派必备素养,终于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完成了让男主杀死自己的超高难度任务!然而这时,词错误,角色..
双枪皇帝

双枪皇帝

作者:寇十五郎

1279,厓山断魂,十万蹈海,神州陆沉。华夏薪火摇摇欲熄。左手左轮,右手黑星,杀出个黎明!黑枪救国,七子逆战,五百条枪抗蒙元。这是一条地狱级难度的反攻之路。1279,..
大力郎君的古代养家之路

大力郎君的古代养家之路

作者:召徕

一朝穿越,瞎眼娘,瘸腿爹,小妻子,还有一个重度营养不良才三岁的妻弟,和持续两年的灾荒。祁佑:这难度不是一般大啊………幸好他的一身神力也跟着穿过来了TUT升级流爽文..
带个系统穿三国

带个系统穿三国

作者:天侑明

主角带个三国志系统穿越三国的老套故事。赵飞现在是无比的后悔,早知道自己会变成游戏人物穿越,之前就不会嫌没有难度,把那游戏人物设置成四维属性都为一的屌丝了。将星..
主神世界设计师

主神世界设计师

作者:雨天包子

对,没错,我就是那个把阴沉危险,压抑疯狂的主神空间给改造成欢乐游戏的人!PS:一千万求带复仇者联盟噩梦难度世界副本+成就称号!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作者:疯子乱舞

妃扬跋扈系列一:冰紫枫,全球顶级杀手,一年只接3个单子,接的少也就罢了,居然还有规矩:1没难度的单子,不接!2长得难看的雇主,不接!3报酬低于一个亿的,不接!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