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碍小说全集(10部)

重生之鬼眼医妃

重生之鬼眼医妃

作者:六月离歌

前世她是毛家传人,降妖除魔医术超群,却遭好姐妹暗算陷入万劫不复!孰料命不该绝,一场生葬让她借尸还魂,既然老天让她再次睁眼,她定要活的风生水起!当铲除一切障碍,..
山里汉宠妻:空间农女田蜜蜜

山里汉宠妻:空间农女田蜜蜜

作者:沁温风

木雕师苏可方穿越成丰果村一农女,醒来时已是有夫之妇,面对无理小叔,冷淡的婆婆与二叔,外加一枚腹黑丈夫,苏可方表示无所适从,幸好有空间在手,帮她扫清一切障碍,夫..
贵女盛宠札记

贵女盛宠札记

作者:子醉今迷

一朝穿越,惹上了这世间最为位高权重之人。那酸爽……当真是一言难尽。【日更,1者君坑品很不错,大家可放心收藏~】外有某人扫尽障碍呵护到底,内有父母兄长宠爱至极。清..
最后的深爱

最后的深爱

作者:十四妃

她,曾是天之骄女,却在一夜之间锒铛入狱,母亲身死,未婚夫转娶她人。四年后,她华丽归来,成为贺家大少爷的心上宠。他为她豪掷千金,为她扫平障碍,为她做了一切的一切..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作者:尤前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作者:漫漫何其多

海秀有轻微社交障碍,转校后,新的班主任老师为助其治疗,将收发作业的任务交给了海秀,交流障碍的海秀磕磕绊绊的尽力去做,可惜总是记不清同学名字,发作业困难,有次无..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

作者:顾南西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
久伴无言

久伴无言

作者:晚风拂柳

夏久安倒追言肆,整个S城的人都知道,有人说她一往情深,有人说她攀权富贵。她不以为然,依旧整天追在言肆的身后跑,像一个战士一样一路披荆斩棘,清除掉了一路的障碍,以..
王牌导演

王牌导演

作者:狴犴

“若是没有电影,这世上将不会有一个叫塔玛拉·霍恩的天才,取而代之的或许是一个平庸的画匠、一个自闭症患者、一个语言障碍人士。电影成就了塔玛拉·霍恩,终结了她糟糕..
穿越杨莲亭

穿越杨莲亭

作者:君莫问03

岳不群:有徒莲亭,夫复何求!朱佑樘:朕欲收你为义子!左冷禅:杨莲亭是我嵩山派合并五岳剑派最大的障碍!任我行:杨莲亭,只要你加入我日月神教,老夫愿与你结拜为兄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