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随便便小说全集(7部)

我曾盛装嫁给你

我曾盛装嫁给你

作者:林轩优

一场前男友的骗身骗情,让我成为A城最美小三,被迫和高富帅一夜车震……随随便便就上陌生男人的车,是不是代表你能随随便便爬上对方的床?他在耳畔勾引。本以为翻云覆..
我真不是魔神

我真不是魔神

作者:要离刺荆轲

作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店老板。灵平安此生最大的志愿,就是混吃等死,躺平等赢。但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随随便便卖出去的书,在他的客人眼里,每一本都是记录着无比恐怖的..
萌宠兽世:抢个兽夫来生崽

萌宠兽世:抢个兽夫来生崽

作者:莳萝的迷迭香

莫名被穿越就算了,到处都是兽什么鬼?动不动就变身白虎的银发帅哥要做她的雄性又是什么鬼?还有,她随随便便生个火,怎么就成牛逼哄哄大巫师了?果然,没有最落后,只有..
纸婚厚爱1首席的秘密情人

纸婚厚爱1首席的秘密情人

作者:胡杨三生

新婚夜,他喝得酩酊大醉而归,借着酒劲把她逼至躲无处躲的浴室里。“我不是随随便便就让人碰的女人,”她用...
无限进化系统

无限进化系统

作者:一点化东风

偶然穿越异世,世界居然变了一个样。魂兽侵袭地球,人人都变成了驭兽师?“叮!恭喜你成功激活无限进化系统!”啥?打怪就能爆魂卡,随随便便都是顶级魂宠!还能无限进化..
邪魅世子懵懂妃

邪魅世子懵懂妃

作者:等待千年

当她,还是人人眼中的废材小姐时,她早已更替灵魂,脱胎换骨,踏上无人能及的修炼之路。灵宠?她随随便便坑来一只就是百年难得一见!当她,华丽归来,傲世九天;而他,世..
萌妻很嫩:总统大人,约不约

萌妻很嫩:总统大人,约不约

作者:麻辣千金

[爆宠]18岁的苏浅浅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一不小心睡了总统候选人。呃……没想到随随便便的一睡,总统候选人倒是认真了。“大叔,我不要嫁给你,你太老了!”“太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