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恶小说全集(8部)

钱路

钱路

作者:赵孽啊

从范晚离家出走的那一天起,他就知道自己的命运将从此不同!没有别人帮助,没有狗血奇遇,有的只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好!社会的险恶,商人的私利,做生意真正的本质,都会..
遗失的世界

遗失的世界

作者:伊水寒

一个来自山区小县城的屌丝,因为一次神奇的经历,来到了上古时代,为了生存,他力拼大白鲨,在环境险恶的原始丛林中与狼共舞。同时邂逅了一位与他一样意外来到这里的绝世..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作者:撒旦魔女

关于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刚出生时因病弱被师父抱上了尼姑庵六年一过不知人间险恶的小尼姑又被踢下了山*相府内,阴谋诡计,阳奉阴违,处处危险。后母..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作者:安心醉

16岁的时候,我第一次进城,本以为能过上好生活,却没想到掉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城里的世道很险恶,男人像豺狼一样看着我,色眯眯的咽口水。女人偶尔会对我笑,不过笑容..
贵女重生

贵女重生

作者:花落春归

被逆天改命之后死亡的沈重华重生了,带着一个神秘的小空间,这个时候伪善的亲人还没有露出险恶的嘴脸,负心的良人还是风度翩翩的佳公子,可是这一回,她不会再被表面的现..
修仙奇路

修仙奇路

作者:石杜

一位穷苦少年王言,无意间与从神界逃亡至人间的宠物结成主仆关系。他的命运就此改变。面对险恶江湖,三足鼎立的仙,妖,鬼三界,他历尽艰险,奇遇不断。他将演绎惊天地泣..
嫡女为谋,绝宠炎王妃

嫡女为谋,绝宠炎王妃

作者:墨沫非鱼

二十一世纪鬼医少主墨倾颜遭人背叛,一朝穿越到满头白发的太尉嫡女身上。怎料父亲凉薄,继母狠毒,庶妹陷害,庶弟嚣张,贱男渣男个个找上门算计她。人心险恶,还真当自己..
凤惊天下:女帝芳华绝代

凤惊天下:女帝芳华绝代

作者:梦十一

盗墓失败一朝穿越,这一世她风华尽显,艳杀天下,戏美男,唤灵兽,诛佞臣,破强敌,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皇宫!!某女说:头可断血可流 ,美男绝对不能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