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小说全集(10部)

龙与魔法师

龙与魔法师

作者:袁若寒

谁说兽人都是攻?秦麟就穿了只兽人受(┬_┬)还被一头龙压得死去活来。不过,被压的那个,可不甘心一直被压着……总有一天,我秦麟会成为这片大陆上最伟大的魔法师,骑在..
紫川

紫川

作者:老猪

两百年前的蓝河战场,光明帝国最后的军团在魔族的喧嚣声中崩溃,帝国最后的元帅和皇帝战死。混乱的西川大陆上没有了共同的君主,群雄并起而混战,武力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本..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作者:竹刺无锋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
星耀天穹

星耀天穹

作者:疯狂冰咆哮

星耀大陆上的强者通过星辰之力进行修炼。本命主星的等级越高,天赋随之也越高。闻名天下的紫微星帝、七曜星神、北斗、南斗等等传说中的主星,创造了大陆上五彩斑斓的神话..
冥海禁地

冥海禁地

作者:潘海根

陆上摸金,海底捞宝。摸金者,陆上掘有主之坟,不过,陆上之坟冢,非王候之冢收获甚少。海捞者,海中捞无主之物,海中沉船,皆为宝藏。海捞子,这门职业,已有上千年,但..
唯一的炼金术师

唯一的炼金术师

作者:望狼北顾

炼金术师在大陆上已经绝迹了将近十个世纪的时间。而里维,就是这片大陆上仅存的,也是唯一的一位还拥有炼金技能的炼金术师。位于大陆北部的诺斯威尔王国,当厌恶战争的里..
狂神

狂神

作者:唐家三少

本书是继《光之子》之后三少又一力作,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战争的世界。在晋元大陆上生活着很多种族,其中以人族、魔族和兽人族实力最为强大。为了争夺更多的土地和资..
狂魔法师

狂魔法师

作者:再次等候

在这个人族占统治地位的大陆上,内部各国勾心斗角。人族与兽人、精灵和矮人又是摩擦不断。但是为了抵御即将到来的魔族入侵,大陆上所有的人们都暂时抛弃了纷争,全部联合..
以无限之名

以无限之名

作者:巫山碎岩

英雄联盟、绝地求生、虐杀原形、骑马与砍杀……熟悉的场景已经变为了生与死的战场。在瓦洛兰大陆上见证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战火,在百余人中做最后的幸存者,在曼哈顿与..
异界之谋夺天下

异界之谋夺天下

作者:奈何飘零风吹过

张暮穿越的第一天,他只是个普通的老百姓。谁也不知道,这个年轻人只用不到五天的时间,就战胜了大陆上排名第八十二的名将,让自己正式迈出这个天下的第一步。......张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