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小说全集(9部)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作者:箫锦鲤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
末日宅女修仙记

末日宅女修仙记

作者:一颗甜杨梅

稚子修真去,垂暮不得归。仙家千座坟,墓中无骨灰。上辈子身为技术宅的她,这辈子将宅贯彻整个修仙路。上辈子有着防御异能的她,告诉修真界防御的可怕。
天幕战神

天幕战神

作者:扑街的放纵

天幕,指笼罩大地的天空,也是指防御外来物种的最强防御!平和的时代里,一颗流星划过,灾难降临,外星物种和地星本土生命的碰撞。一个在天幕下战斗十年的彪悍战士,重生..
贤者的无限旅途

贤者的无限旅途

作者:MyKingsKnight

当贤者在霍格沃茨成为了新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当银发的男人一脸自信的在黑板上写上了凯拉尔-潘-德拉贡的这几个大字;当凯拉尔一脸微笑的说道:“我是你们的新魔法防御课..
永恒之心

永恒之心

作者:快餐店(书坊)

外门弟子陈宇,体内融入了一颗神魔心脏。心脏,乃生命中枢,人体致命的要害。而对陈宇来说,心脏却是防御最强的一点,并让他拥有赶超妖兽、神兽的无限潜力。自此,他踏上..
武装风暴

武装风暴

作者:骷髅精灵

王动同学即将展开青春灿烂美女如云的大学生活,等到的却是赴诺顿星大开的“卖身契”。诺顿星遭到扎戈族大规模袭击,防御力量瞬间化为乌有,等待王动的是五倍重力的恶劣环..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作者:余打

大圆满级别的金钟罩防御力不如基础防御符箓“金甲符”。宗师境武者的寿命比不过筑基期修真者。武者将轻功修炼到极限可以一苇渡江?炼气境的修真菜鸟飞行高度可以超过百丈..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作者:张大爷01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
无限之精彩人生

无限之精彩人生

作者:不会很遥远

一位少年得到了可以穿梭在个个平行世界的系统,但是坑爹的是这个系统不提供任何含有武力和防御力的物品,秘籍,血脉,异能,并且还要完成系统的指定任务,如若完不成后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