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里小说全集(5部)

战医归来

战医归来

作者:隔壁小王

高明是一名医术高明经验丰富外科医生,同时也是一名长期出入战地执行救援任务的高级军官,在战术分队里代号医生。在一次越境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高明和他的医疗分队为了救..
教科书式宠爱 [重生]

教科书式宠爱 [重生]

作者:公子柔

本文将于4月3日入v!请小天使多多支持(*  ̄3)(ε ̄ *)蒋昊这一辈子最骄傲的事有两样。一是成了南美部队里最年轻的第一位东方长官,一身荣耀。二是征服了高傲嚣张的影帝舒..
抗战之第十班

抗战之第十班

作者:拉风狂人扫天

因为车祸机缘巧合穿越到抗战年代,李剑想了几天才相信自己真的是穿越了,可是却是在我党领导的129师386旅的一个连队里,这什么都缺,枪支弹药,物资药品,,,,,,于是..
重生之完美强孕

重生之完美强孕

作者:绝望的萝卜

本书简介:一朝重生竟然变成了一强是吧!人家是完美帝国最年轻的少将,天击军队里最优秀的皇牌军团的大队长,完美帝国王上最宠爱的幼子,找死么?真正的罪魁祸首已经被活..
末世小厨娘,想吃肉来偿

末世小厨娘,想吃肉来偿

作者:紫苏筱筱

我是虞晓味,我有一个空间,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在末世挣扎了五年,没有任何异能的我,只能沦为队里的移动仓库,最后遭遇背叛,成为了丧尸的养分。我是虞晓味,我重生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