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小说全集(13部)

花季美少女,惹上黑帮少爷

花季美少女,惹上黑帮少爷

作者:沫淋

hi!一声悦耳的女生在宽阔的别墅里显得特别的嘹亮,所有的人都停下手里的工作,齐齐的望向门口。 门外站住一位大约17岁的女生,右手拉着行李箱,身穿一套浅蓝色的..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作者:月初姣姣

【高冷强势女军官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
昊天大圣

昊天大圣

作者:志怪山人

翠屏山中神香冷,南天门外剑光寒。修成羽翼超三界,炼就阴阳越九霄。
少女神医大甜妻

少女神医大甜妻

作者:暖阳似火

(甜宠打脸爽文)高考当天受尽全班冷嘲热讽,她高考失利。极品亲戚势利眼看人低,她人不如狗。当所有人将她与家人拒之门外时,慕青偶然得到上古传承。赌石种药、治病救人..
总裁大叔,宠新欢!

总裁大叔,宠新欢!

作者:暮非焉

“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
还你六十年

还你六十年

作者:三水小草

七十六岁的传奇老人十六岁的失忆少女时间在她身上回溯了六十年。恰是梦想的起点。演艺事业相关文,作者娱乐圈门外娘,所有人设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欢迎服用“脑洞修补..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BOSS独家征婚:萌系小甜妻

作者:沈悠

乔语甜23岁,经历了一次最奇葩的结婚。她结束一年的无性婚姻,才刚领完离婚证,就被潜伏在门外很久的某男扛回民政局,又领了张结婚证……乔语甜崩溃,“你不怕别人说你娶..
剑道九天

剑道九天

作者:苏九叶

绝世剑神重生,附身宗门外门废材,重活一世,林语注定强势崛起!
天龙引

天龙引

作者:回首朱门外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 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七公子①,腹黑老公来敲门

七公子①,腹黑老公来敲门

作者:恍若晨曦

她是齐家二公子的未婚妻,家里破产,婚约作废,她终于可以去追求自己所爱!然而……“简逸,我喜欢你。”门外,她低头羞涩告白。“乖,别闹。我裤子都脱了,你却告诉我你..
穿越之倾世双仙

穿越之倾世双仙

作者:月下香桂

吾本仙尊,重生归来!她,东方洛,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东方家族的废材东方洛儿。废材就废材点吧!入个仙门也被轰出门外,简直欺人太甚,她东方洛儿发誓修炼成仙笑傲整个修..
校园弃少

校园弃少

作者:再续战火

【火爆免费新书】他是被父母抛弃,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的弃少。他是被未婚妻拒之门外,当成乞丐的穷光蛋。他是从山上下来的高手,他是晨阳中学的尖子生。他是十六岁的翩翩..
封少,有点甜!

封少,有点甜!

作者:阿黧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