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小说全集(8部)

重生新时代农家媳

重生新时代农家媳

作者:莫二月

32岁的陈盼盼离婚后返乡,在老家和以前的高中同学杨立东相亲。第一次去男方家的时候摔进了他家门前的一个坑里,醒来后回到了10年前。这一次,杨立东早早的就和她表白想和..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

作者:贱宗首席弟子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作者:逆水之叶

开在异界的网吧,上网看剧玩游戏某武帝内流满面地在网吧门前大喊:“得入暴雪门,无悔游戏生啊!”某仙子玩完《仙剑奇侠传》在网吧门前哭得稀里哗啦!什么你跟我说异界人..
度世妖僧

度世妖僧

作者:月半长生

末法时代人心离乱信仰崩塌,欲界之主波旬将第三次以魔身降临人间,灭世在即众生难逃。一个被遗弃在寺院门前的小男孩无意间被选中承担起拯救世人的重担。被密宗活佛以灌顶..
火影之大美食家

火影之大美食家

作者:逆长天

在木叶,有一家餐馆,那里是所有忍者趋之若鹜的地方。什么?卡卡西居然扔掉亲热天堂,一大早跑到餐馆门前排队?什么?三代火影大人又翘班了,只为了去那家餐馆点个拉面?..
谋入相思

谋入相思

作者:也卿

她是百里家温良贤淑的七姑娘,德才兼备,颇有心计。她披着清灵可爱的皮囊,搅起帝京风云。——谁在朱红门前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皇权?回廊一寸相思地,已是十年踪..
妾要种田

妾要种田

作者:长吟

穿越成为狂拽酷霸的护国公嫡长女结果——“毒酒”一杯,“渣男”夫君强迫自己陪着殉葬。金枝玉叶一夜之间落魄为乡村小寡妇。本身寡妇门前是非就多。那个老在寡妇门前晃悠..
二嫁猎户之悍妻当家

二嫁猎户之悍妻当家

作者:花田篱下

【这是一个男人想养忠犬妇,却最终被养成忠犬的温暖故事!】高级建筑师田锦绣睁开眼又活了过来,偏巧沦落成了农户家的小寡妇。寡妇门前是非多,群邻里就爱看她笑话。再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