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小说全集(5部)

长白灵蛇传

长白灵蛇传

作者:银花火树

一场重病,让我怀胎十月,孩子他爹是条蛇:东北出马仙,一个女弟马的真实故事……
长白山下好种田

长白山下好种田

作者:长白山的雪

一时善心救人,没想到竟然香消玉殒,魂魄穿越到了一个不知道朝代的时空中去。欣悦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八岁的小女娃。家在长白山山下,靠种人参为生,可是日子过的却..
重生长白山下

重生长白山下

作者:长白山的雪

许宁馨是一个平凡的长白山下的小导游,一场车祸让她意外重生在另一个时空的长白山下。前一世孤儿的她要在这一世过上有人疼,有人爱,平凡幸福的生活。啥?幸福给你,平凡..
田家闲女

田家闲女

作者:小七安洛

桃香村里桃香院,桃香院里桃花开。桃花节上,白沐雪无意掉入古井,再度醒来却成为了桃香村里桃香书院院长白燕青的初生女儿白沐雪,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身份。落后的村子..
江山国色

江山国色

作者:幸福来敲门

隋大业七年,乍看正是盛世当年。 隋炀帝征伐辽东,欲成万世帝王;李渊在辽东前线督粮,籍籍无名;知世郎王薄,正在长白山唱着‘长矟侵天半,轮刀耀日光’。 转眼间,烽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