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小说全集(6部)

星界游民

星界游民

作者:晨星LL

星河时代,地球联邦与奥术帝国的战争,最终以两个世界的毁灭落下了帷幕。“星环时代”号舰长江枫乘坐的逃生舱,意外穿越了次元壁垒,跃迁到了一片陌生的星域,成为了地球..
三国帝王路

三国帝王路

作者:奔叔

混乱三国需一统,五胡乱华要消灭,联刘灭曹,连孙灭刘,决战天下,再造河山,成为一代大帝。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年少万..
过来我亲亲

过来我亲亲

作者:舒虞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8.16,即下个星期四更新番外)高中开学那天,新生夏枕刚进校门就被校园杠把子学长江炽给拖走了。在场迎接新生的同学都惊呆了,江炽这人霸道狠..
隋唐之激情神枪

隋唐之激情神枪

作者:星星草

我命由我不由天!一个普通中学生意外穿越到隋朝乱世,穿越即面临死亡威胁,看他如何逆袭成就一代枪神,纵横漠北,饮马长江,狂扫天下群雄!本书热血暧昧并存,架空历史,..
上门女婿不好惹

上门女婿不好惹

作者:百八

童养入赘十八年,我尝尽苦楚、受尽白眼。但当我沉睡的记忆彻底醒来时,这一切都将发生逆转。有朝一日龙抬头,誓要长江水倒流!
混在明朝做女婿

混在明朝做女婿

作者:断欲

老子是个特种兵,咋就穿越到了大明朝?本想过“采菊东篱下”的悠然生活,怎就搅合进了朝堂?马踏长江两岸,脚踩两朝乾坤,横刀立马,威武不屈,带着一帮娘子军搞定大明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