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小说全集(6部)

野性难驯小贼妃

野性难驯小贼妃

作者:暗夜倾舞

腹黑狼趁火打劫,吃饱喝足,还想抹嘴溜!这是谁家的王爷?!哼!跑吧,让你知道咱现代贼女侠可不是好欺负的!! 欢乐穿越,轻松搞笑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野性小叔,别乱来!

野性小叔,别乱来!

作者:顾临希

传闻靳添集团总裁,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心底却也有那不允许别人触碰的逆鳞。“小叔叔,你最喜欢吃什么?”“吃你。”某男唇角微勾,笑的一脸邪魅。“小叔叔,你觉得我穿..
萌甜小猎物:老公,要不够

萌甜小猎物:老公,要不够

作者:睡妮

【绝对甜宠文】他,财团第一帝少,桀骜,矜贵,不可一世。她,豪门落魄千金,狡黠,叛逆,野性十足。意外的一夜缠绵,继而蔓延成夜夜的不知餍足。他迷恋她,她依赖他。“..
野性之旅

野性之旅

作者:侃哥

兽人帝国的守望者,史上唯一踏入圣阶的比蒙巨兽以生命为代价的野性呼唤就换来一个没有斗气也没有魔法的混蛋人类?还是个无耻败类?这个玩笑开大发了!多愁善感的村支书、..
野性为王

野性为王

作者:过宽

野性:飞禽走兽、花鸟鱼虫。牵着两只胖熊猫上春晚给大家拜年,让华夏人民记住了“纪安”的名字。一张光膀子围兽皮,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与狮同行的照片,让他火遍全世界。..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野性时代

作者:王梓钧

从2018回到1993,记忆中,那一年的夏天很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