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小说全集(11部)

重修上一世

重修上一世

作者:李唐王

做了十辈子的恶人,袁来觉得必须做点什么拯救自己了。回到上辈子,寻找上一世的自己,如何阻止他作恶这是个困难问题。痴傻少年的身份,狐媚子样的后娘,附庸风雅的老爹,..
修仙之重生仙帝

修仙之重生仙帝

作者:翱翔的烧鸡

带着万载的仙帝记忆,重生学生时代。这一世,我只求顺心而为,守护我所爱之人,弥补上一世的遗憾。待我重修三十年,可让诸神下黄泉。ps:欢迎加入修仙之重生仙帝,群聊号码..
重修之无敌天尊

重修之无敌天尊

作者:忧伤小戒

鸿蒙出,九转现,天地崩,封印破,神族归,世界碎,天尊出! 前世他是神界一代绝顶神王,为救心爱之人不惜踏破苍穹,逆转轮回,只为摆正她的倒影。 奈何,被好友偷..
[快穿]谁动了我的尾巴!

[快穿]谁动了我的尾巴!

作者:筱玄

雪翎是一只修炼千年,却因为一时任性而丢了所有尾巴的九尾狐。 自爆容易,找回尾巴不易。为了重修人形,他不得不奋斗在破坏剧情,强行改变主角命运,炮灰逆袭的第一线..
吞天仙帝

吞天仙帝

作者:沧海木木

风乙墨觉醒上一世记忆,陷入昏迷,等醒来后发现家变成废墟,他成了孤儿,娘亲临死前嘱咐他去黑木城,重修仙途的他却发现了惊天阴谋!作为强者,他不希望自己重蹈上一世的..
傲世重修

傲世重修

作者:风化羽

一代至尊炼丹师罗辰因疏于修炼,寿命将近,炼制造化神丹逆天改命却遭弟子背叛,转生下界,崛起于微末,傲世重修,君临万界!
九龙神君

九龙神君

作者:一等俗人

一代帝级高手,破天域时被兄弟迫害,重生到了一个不得待见的皇子身上。重披战甲,重修战矛,这一世我要宇内独尊。
邪道尊

邪道尊

作者:君小逍

上古神王之子君邪承先父衣钵,年纪轻轻就登上帝位,却在登基大典被未婚妻云碧瑶联同八大世家所害,在极龙禁地被杀害,却意外得到神龙寒魄,得以转世重修。“碧瑶啊碧瑶,今..
史上最强人形怪兽

史上最强人形怪兽

作者:九月飞马

***新人打滚求个收藏***九世重修,突破人体桎梏。当一个人能每日按比例强化自身,且没有上限、没有瓶颈,那这个人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李慕然从第九次重修中苏醒过来之后..
苍天战尊

苍天战尊

作者:皇匍四少

叶亦凡:“既然让我重修,那就闹他一个天翻地覆!”叶亦凡:“我命由我不由天,信我者得永生!”看仙帝叶亦凡,死后穿越,重修苍龙九变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大闹远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