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小说全集(129部)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作者:卿浅

【新文《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已开,已签约出版】【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
刺符师

刺符师

作者:河灯

去泰国旅游,和美女住一间房,醒来后发现少了颗肾……(鬼神赐福,万寿无疆)
问剑

问剑

作者:黑灯夏火

虞国载乾三年,洢州城下了一场雨。李昂浑浑噩噩醒来,梦见自己的脑袋里,藏着一把剑。
军少就擒,有妻徒刑

军少就擒,有妻徒刑

作者:冷优然

本书简介:【现代军旅宠文,男主干净,伪兄妹】十八岁成年礼,楚容华喝得酩酊大醉,第二天醒来,她看着陌生的卧室,摸摸赤裸的上身,再扭头看着身侧依然睡熟的帅哥,..
重生之琉璃匠

重生之琉璃匠

作者:李小雾

前一生,宋清颐爱上一个狼子野心的女人,万般真心换来家破人亡,祖传的手艺流落在外人手里,爹娘气死,原配身怀六甲血崩而亡。这一世,宋清颐在洞房花烛夜醒来,睁眼所见..
仙道邪君

仙道邪君

作者:昨夜南风

修仙界的年轻高手楚云端,被心爱的师妹所杀,万念俱灰之时,混沌中的一座仙府偶然认他为主,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再度醒来,竟重生在一个世俗界的公子哥身上,又恰..
本不应该是女生

本不应该是女生

作者:凌晨大大

一个目标是成为男人中的男人的热血少年,打完架回来遇上碰瓷?碰瓷也就算了,第二天醒来居然变成萌妹子。基友,你那个色眯眯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和女神变成闺蜜,这是好事..
废后不容欺

废后不容欺

作者:南风知意

传说她不贞、狠毒、不知廉耻,是东陵国第一世家唐家的笑柄,身份尊荣却是废柴一枚,大婚之前丈夫赏她壮男十枚,再醒来,她已不是当初那个仍人揉搓的懦弱嫡长女,渣男、装..
死亡回忆

死亡回忆

作者:黑眼圈

一个诡异的梦醒来,我丢失了三年的记忆,随着记忆被一点点开启,我竟然发现,我的女朋友,不是人……
锦绣风华之农门商女

锦绣风华之农门商女

作者:溪风吟

作为疯狂喜欢看海贼王,山治君的脑残粉,江涵毫不犹豫的放弃了成为跨国公司执行总裁,坐拥百万年薪的机会,毅然奔向充满希望的大海,发誓开一家海上餐厅,一觉醒来发现自..
剑道天下

剑道天下

作者:飞鸟归林

……沧澜大陆,广袤无边,武者无数,其中不乏一拳打碎山岳,一刀斩断山河之强者。少年叶天醒来,前两世记忆复苏,灵魂觉醒。前两世为人:一世科技世界,碌碌无为,饱受欺..
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

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

作者:春光满园

新书【重生年代俏佳媳有空间】已发布,有喜欢的小可爱欢迎收藏,谢谢大家的支持!~~~本文简介:再次醒来成了架空世界北陌国正五品中书舍人府上,没了父母庇护,被大房算计..
糟糕,睡过头了!

糟糕,睡过头了!

作者:悠悠仙

这是一头成精的恐龙不小心睡过头,在星际时代苏醒的故事。每次冬眠都会很倒霉的遇上冰河期的祖羽这次选择了夏眠,结果他还是被冻住=-=一觉醒来,再次从二十一世纪睡到了几..
废土上盛开的花

废土上盛开的花

作者:喵的神奇

2016年,丧尸病毒爆发,2020年,劫后余生的人类又发动了第三次世界大战。2035年,有个少年在一次核爆过后醒来,发现自己好像有点不太正常……强悍的佣兵哥哥攻云蓝在瑟利..
我帅晕了要亲亲才能醒来

我帅晕了要亲亲才能醒来

作者:顾秋川

昔日红破天际的散了,冷询走上了卖蠢麦麸哈哈哈的综艺咖道路。帅晕了的冷询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路中央,哼,要乔老板亲亲才能醒来!外表帅帅帅内心抠脚大汉人模狗样明星受..
弃妃是仙

弃妃是仙

作者:糖糖forever

本书简介:青尘出身显赫,乃修仙第一大派掌教独生女,华丽丽的修二代。不过这都是以前的她……怀璧其罪,如此完美的人必遭人嫉恨奸人所害,几乎魂飞魄散长眠醒来,她已不..
逆袭,吾乃虐文女主!

逆袭,吾乃虐文女主!

作者:日暖生烟

本书简介:陶景很伤心。不仅为了昨晚她看的一篇仙侠师徒恋虐文更因为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穿了这年头,穿越算什么,穿成一个女主都算不了什么!可是,如果她穿成了女徒..
修仙三千年

修仙三千年

作者:仙人太二

两世重生,2016年12月小伙穿越修仙界,励志觉醒主角光环,却惨遭同门暗算,一觉醒来回归地球,迈入仙历三千年!地球与修仙界通道开启,地球经过三千年的发展和战争,迎来..
我的身体被穿过

我的身体被穿过

作者:珊瑚树

作为爽文女主,姜末本该收小弟,当老大,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十八岁那年被穿了,十年后醒来成了全网黑嘲的女明星,刚被爆出轨,超级富豪老公也没富起来,别..
温先生,不娶何撩

温先生,不娶何撩

作者:初见安

安远兮彻底坐实南城声名狼藉,作风豪放的女人的名声时,不过是因为多了一个温辰韫。当她和温辰韫的艳门照流出来,她就成为南城最出名,最让人所不齿的女人。一夜醒来,温..
妃要上天

妃要上天

作者:森森

莫未浓死了,被心上人利用做了挡箭牌,让其他女人一头给撞死的。事后他竟丢下一句你这样的,做妾,爷也看不上,后扬长而去,却不知,再次醒来的莫未浓早就换了个灵魂..
听说男主是泰迪

听说男主是泰迪

作者:袅袅轻云

开文将于11月29日入V,开望大家继续支持~ 自诩人品不错的凌寒,从来没干过什么坏事,然而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艹天艹地的泰迪。:)绿江小透明乔夏,色心比天大..
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作者:连玦

【出版名《思浅浅》甜宠、医妃、沙雕爽文、穿书、轻玄幻】重生后,萧律决定如了刚过门小王妃的愿,将她休了。然而,小王妃醒来后就变了?萧律:……他果断撕毁了休书。从..
霸宠999次:老公,停一停

霸宠999次:老公,停一停

作者:微扬

她深藏心思淡定的守在他身边,那夜他终于怒了,将她灌醉压在墙角玩壁咚,笨女人,我看你有多能忍!次日醒来,温栩栩懊恼自责:真该死,竟然醉了,什么感觉都不知道..
四爷重生小卷毛[花样男子同人]

四爷重生小卷毛[花样男子同人]

作者:艳艳琼花

本书简介:飘荡三百年的四爷,机缘巧合,进入昏迷的道明寺司身体,重生了。醒来,读取记忆发现,这人竟然是自己曾经最瞧不上的八旗纨绔子弟,脸黑了。什么,和三个纨绔子..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作者:紫雨漪漪

前世,她是他的私人军医,是他的晚辈,因为年龄的差距,她只能将自己对他的爱深深地埋在心中。一场爆炸醒来,她竟然回到了他的年代。再次相遇,他军中有着冷面阎王之..
恶妻的誘惑

恶妻的誘惑

作者:传闻中的美七

本书简介:白珍珠同学因为恶名远扬臭名昭著,羞愧难当郁闷之际吞了个鸡蛋,噎死了。醒来后,惊愕地发现她现在的身份,是刚出嫁的新娘。且,刚刚春风一度,新郎就跑路。*..
重生之校霸十八岁

重生之校霸十八岁

作者:姜钰

三十一岁的待产妇女发现老公出轨,不当包子,暴打渣夫,手撕小三,却因为难产死在手术台上。再醒来,竟然成为十八岁的高中太妹?重来一次,只想做个温婉的白莲花美少女。..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