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小说全集(5部)

再爱已是尽余生

再爱已是尽余生

作者:炒馒头片

林曼白爱他入骨入髓,他恨她刮身刮心。当爱你之心幡然醒悟,是失不再来,还是可尽余生?
重生之宠妻如命

重生之宠妻如命

作者:安酥

上辈子的崔静嘉就是个弱软无能,偏偏家世背景傲人的大小姐。明明有大好生活等着自己享受,却非要作死的把自己弄进太子府,最后一命呜呼。重活一世,崔静嘉似是突然醒悟,..
婚不胜防

婚不胜防

作者:游泳的猫咪ABC

结婚两年,老公工作压力大,只在我排卵日愿意和我同房,任由我哭过闹过没用。可当目睹丈夫与别的男人纠缠在一起时,我才幡然醒悟,丈夫不是压力大,而是有个好‘基’友…..
重生之正妻攻略

重生之正妻攻略

作者:碗展

明明她就是他明媒正娶的正妻,在这偌大的一个侯府里,却要受尽欺凌,只因为她贤德,大度,又不得夫君欢心。直到儿子被妾室害死,自己也惨死于妾室之手,她方醒悟过来,不..
厉少私宠:重生娇妻有点甜

厉少私宠:重生娇妻有点甜

作者:锦荼

一睁眼,她对上一双噬血冷情的眼睛,仿佛要把她拆骨入腹。重生前,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逃离这个绝色男人的梏桎,与心爱的男人双宿双飞,殊不知到死才醒悟,爱的不过是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