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小说全集(8部)

兽夫崽子有点田

兽夫崽子有点田

作者:寥凝雪

雨林里历练的唐心,意外穿越到了蛮荒时期。惊讶的她发现这个世界有他想不到的乐趣!爱情,经商样样都来的很突然。兽夫,天黑了怎么办?他意味深长的看着她:我们生..
初唐

初唐

作者:迦澜夜寺

豪车与货车相撞,于是叶辰回到了千年前的唐朝,成为了大唐名相房玄龄之子房二,前世身为富二代却养成了屌丝气质,痞里痞气的混在大唐,混的风生水起,李淳风都来向他请教..
夺取基因

夺取基因

作者:狼牙怪兽

这里有全天下最好的基因。咦?为什么那么多美女来抢俺滴基因?等等,俺的基因可是相当宝贵的……卧槽!!帅哥们也都来了?别,别过来……我闪!!这是一个关于《全种族基..
重生奋斗俏军嫂

重生奋斗俏军嫂

作者:旧时晴天

前世林晚委曲求全,自以为的善良只感动了自己。重来一世,林晚发誓,只要锋芒,不要善良。出轨的丈夫、嚣张的小三、睡“姐夫”的妹妹……都来较量较量!某男:老婆,你在..
极品之万界大帝

极品之万界大帝

作者:我不是秒香

新书《我真不想当大佬》发布,欢迎来访!我若成皇,众皇皆应俯首称臣。我临帝位,众帝都来朝贡纳降。华夏国学生徐少明魂穿异界,还未成年就当奶爸,收了一条洪荒异种铁线..
大家都来万花谷[综武侠]

大家都来万花谷[综武侠]

作者:今宵一醉

关于大家都来万花谷[综武侠]:曾经的穿越方式是雷劈车祸,现在还要给加上一个渣剑三。某人带着万花壳子穿越了,附赠【光复武侠(万花篇)】系统。于是,到处挖墙脚的无忌..
恶魔总裁:女人,再敢逃婚试试

恶魔总裁:女人,再敢逃婚试试

作者:未染

被父母逼着商业联姻也就算了,婚后还被逼着给恶魔生孩子秦暖不干了私奔、绝食、跳楼,都来一遍众人眼中,心思深沉,手段狠辣的林大少面对小娇妻时,只有想方设法的讨好“..
无敌透视眼

无敌透视眼

作者:雪糕

落魄少年意外获得异能,从此透视神眼开启。赌石、治疗无往而不利,美女御姐,娇人护士,可人贵妇,所有美女都来求他帮忙。“小妞,你今天穿的红色很不错嘛,吉利,嘎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