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小说全集(7部)

带着空间回到小时候

带着空间回到小时候

作者:米果果米

爹不亲娘不疼的雨薇,在被爸爸妈妈伤透了心的时候,选择了自杀,却意外的被手上的戒指,带回了小时候。(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

作者:何处不染尘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
深宅迷情

深宅迷情

作者:苏苏小秦

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模仿!
六零小娇妻

六零小娇妻

作者:老羊爱吃鱼

小娇妻碗里坐,兵哥哥,快来宠我吧!沈娇娇:我有三宝,身娇体软易推倒;韩哥哥:我有三好,身强体壮宠媳妇。郑重申明:本文乃甜宠文,一对一,非女强,女主不是软包子,..
曹植

曹植

作者:辰时卯时

天下才有一石,曹子建独占八斗!重生汉末曹植,当醉卧洛神膝,醒掌天下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封面是三国杀里面的曹植...(本站郑重提醒:本故..
仙炼录

仙炼录

作者:萧凌寒

凌驾九天之上,傲视七界三域。谁与争锋……书友会QQ群:110767652QQTalk:631105(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综]明光

[综]明光

作者:三千世

暗花的后续番外,也可以当做第二部看,更新不定。主角会不定时的去别的世界开开眼界,不过主世界不变。郑重说明,本文是暗花的后续,非原著向,一切认为人物走形崩坏的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