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小说全集(13部)

藏娇记事

藏娇记事

作者:木嬴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大龄小官之女不郁闷,郁闷的是迟迟掉不了马甲。驴都发现她女儿身了,身边的男人们还发现不了。豁出去自曝身份,穿着女装招摇过市,还能被人拿钱打发离京..
古代接生婆

古代接生婆

作者:桑提儿

历经三世,意外拥有了:扫描眼和测听耳!这一世,医术,异能,让她得意,又让她惶恐!这一世,她要做一名不一样的接生婆!郁闷脸:为毛我像一台产检用的机器?严肃脸..
炮灰修仙记事

炮灰修仙记事

作者:浅墨染雪

穿越的女主,重生的女配,只看这两个词组就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狗血弥漫战火熊熊。夹在中间的锦歌很郁闷。她严重怀疑自己穿的时候走错了路,为什么会跑进了一个修真小说的..
原来是只狐狸精(GL)

原来是只狐狸精(GL)

作者:清汤涮香菜

乐小遥这辈子最郁闷的事情:被强吻!比最郁闷更郁闷的是:被强吻后被无视!五年时光,终于等来再次相遇——“这次绝不放过你!”-*-*-*-*轻熟女碰到轻熟女,会产生怎样的..
巨星夫妻

巨星夫妻

作者:将臣之名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
都市男医

都市男医

作者:多笑天

其实王哲很郁闷,可以说是非常的郁闷,十八岁生日那天自己居然被赶下山! 想来自己伺候那个老不死的十多年,伺候你吃,伺候你穿,到最后十八岁刚刚成年,居然一脚..
美女总裁的绝世高手

美女总裁的绝世高手

作者:天下

地下世界四大王者之一的叶轩自废修为回归都市,本想开着自己的推拿店过着平淡的生活,却被包办婚姻成为美女总裁的老公,从此麻烦不断,更让叶轩郁闷的是,身边的美女咋就..
婚艰不拆

婚艰不拆

作者:朱影

四年婚姻,一朝分崩离析。秦苏觉得自己不过是颜孜群的暖床工具。失婚妇人要奋斗。开着宝马去谋一份小公司前台工作。好像高调了点……颜孜群很郁闷。四年来捧在手心里当宝..
家有王妃初长成

家有王妃初长成

作者:墨子白

楚王爷很郁闷,别人成亲娶个美娇娘,他成亲娶个小丫头片子。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他更郁闷的是,自己战功赫赫,威名传九洲,百姓称为煞神,皇帝见了也要矮..
萌娃来袭

萌娃来袭

作者:十二麒雪

未来世界的女教官摇身一变成为3000年前的小娃娃,被人丢到了深山里面,所幸还好被二货养父发现,不过,郁闷的是,她差点就成了二货养父的点心。更郁闷的是,换尿布竟然引..
权少追妻,盛婚秘爱

权少追妻,盛婚秘爱

作者:墨子白

白领丽人苏小姐活得很滋润,因为命中有贵人,每每危险之时,贵人总会出手搭救。S市权贵沈公子活得很郁闷,他唯一想做的只是扑倒那个头脑愚蠢,反应迟顿,没心没肺的女人,..
家有王妃

家有王妃

作者:墨子白

楚王爷很郁闷,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他更郁闷的是,自己战功赫赫,威名传九洲,皇帝见了也要矮三分,可他家小王妃就敢拍着桌子冲他喊:不听话,小心我打你..
[穿书]勾搭黑化女配

[穿书]勾搭黑化女配

作者:温璨

入文将于5月29日入v,入小璐穿了,穿进了一本她刚看完的狗血小说里。她表示郁闷!因为她穿成了自己讨厌的那个白莲花女主!她在郁闷后又感到莫名的欣喜,因为这样,自己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