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小说全集(9部)

开不了口(GL)

开不了口(GL)

作者:无情无错

那天,纠结再三,江白终于鼓起勇气,问:老板娘,你这儿缺人不?比如打下手,送外卖啥的……那时候,廖颖的回答是:呵呵,生意也不好,暂时不需要吧。……很久之..
唯不负相思

唯不负相思

作者:酸梅杏仁

柳诗阳死在苏小月的手术台上,顾陵游要用他们的孩子来祭奠她。那时候顾陵游还不知道苏小月对他意味着什么。
你是哪颗星

你是哪颗星

作者:常冬

日更,每晚七点1.宿舍玩游戏,宁芮星接受惩罚,穿着吊带,开门的时候朝学校检查卫生为首的男生吹了声口哨,“小哥哥你好帅,恋爱吗?”后来,宁芮星恨不得锤死那时候的自..
重返三百年

重返三百年

作者:三生断雪

当宁叶白发苍苍,沧桑面容,耗尽寿元,亲手将自己埋进古棺。当身躯陷入无尽黑暗之后,他再度睁开双眼却是一梦回到了三百年前。那时候这个大时代还未开启,那时候曾经为他..
火影之榊树

火影之榊树

作者:兔唇追风筝

故事从遇到长门、小南、弥彦开始!先定一个总目标吧,榊树:大筒木辉夜,总有一天要与你相见,那时候,我之于你,不再是蝼蚁!你之于我,也将仅仅只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
捡个女鬼当宠物

捡个女鬼当宠物

作者:龙不相

我家后山是个祖屋,而我的爷爷是个半吊子道士,没想到在八岁的时候,机缘巧合之下,解封了一个千年美眉……那时候我还小,不懂男女情爱,而到了今天,嘿嘿嘿,你懂的……..
诛砂

诛砂

作者:希行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
重生之最强妖王

重生之最强妖王

作者:大梦三天

曾经《七界》内的后起之秀在遭受陷害后被系统雷劫劈回十年之前。那时候,一块钱还能买的起两根棒棒糖。那时候,日后风韵的老娘们还是大姑娘。那时候,游戏内还没有一个叫..
重生之千金庶女

重生之千金庶女

作者:七星盟主

被嫡姐陷害,成为毒害太子妃的凶手,司徒锦求助无门,最终被斩首示众,成为了人人唾弃的歹毒庶女!再次睁开眼,她回到了三年前。那时候嫡母病重,新妇还未进门,这是一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