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小说全集(69部)

斩仙者

斩仙者

作者:血色迷惘

本为修仙门派的普通弟子,由于太过倒霉,结果涌现出无数麻烦。招惹的麻烦,敌人太强怎么办?那就.....斩!
重生之田园凤女

重生之田园凤女

作者:墨香盈袖

现代生活三十年,再度回到熟悉的故土,却已是物是人非,青梅竹马长大的他,高高在上,已经有了至亲至爱的恋人。若然如此,那就远离你的世界,开启我的不同人生。黯然失意..
美女的超强近卫

美女的超强近卫

作者:赵东苏菲

枪林弹雨中归来,赵东成为了高档小区的夜班保安。他原本只想过平凡的生活,奈何那一晚送宿醉的女业主回家,平凡的生活再起波澜……既然不能随波逐流,那就只能覆海移山,..
军火供应商

军火供应商

作者:西步

某老大:我有小弟百人!洛克:一把M4A1搞定!某国王:我有军队数十万!洛克:没有什么是一枚导弹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枚,不够的话,我还有!众人:天呐,请问你是怎..
致命婚约:老公太会撩

致命婚约:老公太会撩

作者:洛绾凉

一夜纠缠,她被迫成为他的女人。你找错人了!江菲抵着男人的胸膛,却挡不住他的靠近。是吗?那就继续错下去。陆北廷勾唇,把她壁咚在墙角。无处可逃,江菲不得不..
魔鬼游戏

魔鬼游戏

作者:南柯

一个自称魔鬼的人要和我玩游戏,赢了会有丰厚奖励,金钱,权力,美色,想要什么他都能满足。输了的话,那就麻烦了……
极品狂兵

极品狂兵

作者:流封

纵横军界的251特工,居然被派去给女总裁做了保镖!穿梭于万花丛中,桃花不断。楚云只能感叹:那就全收了吧
食色生香:冷面王爷赖上门

食色生香:冷面王爷赖上门

作者:梓嫣

红遍华夏苏家私房菜的唯一传人苏瑶一朝穿越成了丞相府被弃祖宅的嫡女,未婚揣着娃还被继妹三天两头上门来找茬,士可忍孰不可忍!不给月钱,那就自己赚,秘制臭豆腐臭遍整..
穿到希腊的调酒师

穿到希腊的调酒师

作者:萧紫韵

本书简介:不是吧!就算我是个调酒师也不能让我改行当个酿酒师啊?!神啊,救救我吧!什么?我就是神!那就只好求自己了!也到这个时候了!同志们,这篇文章将于24日开V,..
邪皇诱爱:爱妃,快灭火

邪皇诱爱:爱妃,快灭火

作者:一片云雨

一朝穿越,逆凤回归!王者灵魂,饶是在弱的身体又能奈我何?李语嫣挑眉,宰相的义女?什么鬼!不为我所用那就杀了!后宫女人?这种麻烦的东西皇上你给我处理掉!直到某天..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

作者:苍汐落

恶毒女配重生了,要改过自新么?对不起,给女主添堵已经成了骨子里的习惯……那怎么办?好吧,那就一边对付男主女主,一边寻找自己的幸福,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超品妖孽保镖

超品妖孽保镖

作者:啤酒鸭头

狼行千里,吃肉。龙潜都市,泡妞。在佣兵界,他是杀星。在都市,他要当一个桃花星。他,就是贪狼。既为泡妞而来,那就将泡妞进行到底!
天使准备辞职[综英美]

天使准备辞职[综英美]

作者:鲜鱼口

【通知栏】周日在考试,6.24晚上恢复更新艾比盖尔是个兢兢业业的天使。她有一项秘密工作,那就是要收集到最多的善良,用于洗清罪孽。为此,艾比时常要伪装成弱者来接受人..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作者:招财二货

【正文已完】相府嫡女燕无双被夫君和庶妹联手设计致死,熊熊烈火中,她泣血起誓,若有来世,定让这对渣男贱女血债血偿!惊艳重生,她要颠覆一切!父亲薄情,那就让他身败..
不穿越也有随身空间

不穿越也有随身空间

作者:承星

李伊婷看穿越小说成迷,希望自己也能穿越,也能带空间这个神奇的作弊器,没想到穿越没来,在夜市买了个指环,竟然真的带了空间,既然上天给了她梦开始的机会,那就看她怎..
继室日常

继室日常

作者:风过水无痕

刻薄婆婆,难缠小姑,叛逆继女,心机小妾这都不成问题可怕的反倒是那个名义上的相公……为了活命,她拼命给他塞小妾通房。神马?不要?那就等着被改造吧!
唐朝发明家

唐朝发明家

作者:阿活

人称“小百科”的王烨跟女神约会却莫名奇妙的穿越到初唐,成为长安城一商贾的庶子--王浩然。既来之则安之,那就容我来给大唐锦上添花吧!让我们来看看王浩然如何倚仗二十..
重生抄动漫

重生抄动漫

作者:门房秦大爷

姓名:陆格外貌:女性别:男(万幸)重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倭国,那就抄抄漫画,制作几个恋爱文字游戏,写几首相关的音乐吧。......
万载老乌龟

万载老乌龟

作者:七十度纯情

别人穿越武圭也穿越,没想到成了溪涧小河间一只刚刚破壳的小草龟!!!千年王八万年龟。既然做不成人了,那就乖乖做妖咯。武圭不信凭借着一万年的生命还不能成为一只合格..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作者:乡村原野

李家五代单传后,生下一女。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李菡瑶:什么,出嫁女不能继承家业?那我不嫁了!不嫁的话,后继无人。那就招赘婿!男主:嫁给我!女主:不,你嫁我!她..
神训

神训

作者:焚天孔雀

当末日来临的时候,神灵还需要训导世人什么?如果神都无法挽救这片大地。那就让我来吧。粉丝群:535422468
保镖太妖孽

保镖太妖孽

作者:若水琉璃

本书简介:秦殃,一个没有节操的恐怖杀手,雷枭,黑白两道颇为忌惮的“正当”商人。 有朝一日,妖孽杀手成了冷酷商人的贴身保镖,是福还是祸,那就要看对什么人而言了..
最强修真弃少

最强修真弃少

作者:令长轩

被逐出家门的弃少,获得了一款最强修真装逼系统。想要获得实力,那就装逼吧。这是一个扮猪吃虎、装逼打脸的故事。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作者:叶非夜

【全文完】“告诉你,薄情这个世界想和我在一起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想要我,那就慢慢的等!”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拉住,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
女总裁的顶级高手

女总裁的顶级高手

作者:天下

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
红楼之富贵闲人

红楼之富贵闲人

作者:微云烟波

出身国公府,身为嫡长子,按理混个风生水起很简单,问题是这位叫贾赦就不简单了!再次穿越的苏昭成了刚刚失去嫡长子的贾赦,无意爵位,不需功名,那就做个富贵闲人吧!
全职法师领主

全职法师领主

作者:萌遁

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一份工作,竟然是扮演一具尸体?躺下后再睁开眼时,面对的却是全新的世界。既然有着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那就成为一名威风凛凛的骑士吧,什么?只能选择..
神源武尊

神源武尊

作者:雪风

再世为人,以武为尊。“我来之前,万物纷繁。我来之后,无尽凋零。”不服者,一剑杀之。若不死,那就再来一剑。
ABO之错过

ABO之错过

作者:墨小白

一觉醒来,苏溪辰发现自己被自家人卖了,而且还是卖给人家生小包子的那种!好吧,那就蒸完后再走吧!然而,当知道腹中的孩子是双胞胎时,溪辰忍不住想要为自己留下一个孩子..
通天道主

通天道主

作者:格子碑

这个世界没有善恶,没有报应不爽,没有轮回秩序,诸神执掌万灵生死,众神不仁,以万灵为刍狗!没有善恶,那就由我苏念来立善恶;没有报应不爽,那就由我来赏善罚恶;没有..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