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人小说全集(26部)

名门郡王妃

名门郡王妃

作者:江流婉转

身为定国公府嫡长女,慕容舒筠本是金枝玉叶、身份尊贵,可却因母亲早逝,不遭人待见。爹爹无情,继母狠心。亲妹想着夺她嫁妆,更妄想着取代她的地位,李代桃僵嫁入王..
桃源俏婆娘

桃源俏婆娘

作者:豆浆配馒头

遭人陷害,狱中归来,陈小南得到逆天传承,各色美女投怀送抱!各路大佬挤破头结交!种菜养殖,率领全村发家致富,打造桃源山村,陈小南长叹一口气,哥哥我不想这么高调
仙梦浮生记

仙梦浮生记

作者:孤城逝水

北宋年间,灵界动荡,正道领袖之子云天长与妖族公主玉玲霜相恋生子之事外泄,世人哗然;万般无奈,云天长将女儿云芸送往凡间,请求师叔公孙玄照看,岂料遭人反叛,云芸失..
最青春

最青春

作者:黑暗树

从小寄人篱下遭人白眼,十七岁那年,偶然发现她的秘密……
医妃娇蛮:病王要宠妻

医妃娇蛮:病王要宠妻

作者:北溪浅笑

丞相府二小姐,众人眼中的废物、丑女。长得丑,她被人唾弃、厌恶,被太子悔婚。皇上用她羞辱凌王,被冤枉是刺客内应遭人鞭打致死。同名同姓不同灵魂,现在的苏婠央是国家..
此生不负你情深

此生不负你情深

作者:蓝莓爱芝士

传闻名门之家华氏有个貌丑口吃的五小姐,爹不疼娘不爱,这还不算,偏偏家族为她指婚的对象还是个渣男,大婚当日,新郎逃婚和三线女明星滚床单弄的满城皆知。本该遭人嘲笑..
仙桐纪

仙桐纪

作者:蜗寄

从资源匮乏的地球,到同样资源匮乏的大荒,黎桐心中的信念从未变过。无论是受人追捧,还是遭人鄙弃,她自胸有沟壑,岿然不动。漫漫求仙路,多艰难险阻。哪怕这条路没有她..
重生之仙帝归来

重生之仙帝归来

作者:流光下的鱼肉

一代仙帝遭受背叛,陨落天劫之下,却意外回归地球,上辈子,他是全市最出名的凌家废物,遭人唾弃,受人冷眼,任人欺辱,这一世重生,他定要让所有轻辱过他的人付出惨痛的..
九玄天尊

九玄天尊

作者:灵小玄

辰轩带着九玄天经重生在四象大陆的凌空门矿场。八岁离开凌空门矿场进入凌空门成为凌梦的玩伴,十一岁遭人劫杀,坠入凡间。为了解救仍在凌空门矿场受苦的爷爷,为了找回昔..
超级调教系统

超级调教系统

作者:云之含星

方旭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初上大学的日子,并且还随身携带了一套牛叉无比的调教系统。上一世:方旭误入歧途,遭人陷害,继而度过了四年监狱生涯;出狱后,苟延残喘般窝囊了六..
绝世武帝

绝世武帝

作者:八戒

这是一个武者掌控兽魂,夺天命,临九霄的世界。诸天仙界,兽魂无数。一代天骄陈长生,原本是诸天仙界陈家五子,遭人陷害,残魂流落世俗界,成为九流小宗【山鬼门】的一个..
最强修真高手

最强修真高手

作者:逆天神君

仙界人皇遭人暗算,重生地球。逆天改命,魔挡杀魔,仙挡杀仙。
魔尊总是不在线

魔尊总是不在线

作者:冷香涟

从21世纪穿越到了仙界变成了一名仙子,仙界之中遭人追杀,凡界之时却遭人嫉妒,但魔界太子一路寻她,一路护她,她问缘由,他道:“我来此处,只不过是寻一个你罢了。”已..
破天剑神决

破天剑神决

作者:可乐啃豆腐

重生带着掌门功法剑神决、萝莉系统,来到一个灵气世界。身在豪门却是遭人唾弃的少主,该何去何从?
极品修真狂少

极品修真狂少

作者:宝宝吉祥

秦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陌生的地球上,成了被豪门抛弃的弃子,被未婚女友踹下悬崖的苦逼。遭人嘲讽,受人愚弄。不过,这都是小儿科。我,秦天来了,俯视天下,掌..
阴生子

阴生子

作者:娘子

未出生遭人算计,不足月被剖出母体,先天有缺,招厉鬼!
执掌仙国

执掌仙国

作者:胡麻

一块低阶玉碑,却有无上造化。仙器、法阵、灵丹、功法,取之不尽,只需收集足够妖魄。底层小修士陈元,遭人陷害,偶得仙缘,开辟家园。从最低级的庄园开始,他拓展着自己..
风舞苍穹

风舞苍穹

作者:倚槛听风

教师谢听风,风华正年轻。偶然撞破,校长奸情。命运多舛,海滩殒命。机缘巧合,异世苏醒。丹田被毁,遭人欺凌。得造化修身丹,渐入修武佳境。九阳混元功,霸体九重劲,脚..
绝地求生之王者归来

绝地求生之王者归来

作者:八月初八

他是FPS游戏的天才,比赛场上与欧美大佬谈笑风声,号称中国第一突破手!他遭人算计,不得不离开自己的俱乐部,黯然退役!这一年,吃鸡爆火,他携带98K,王者归来!斗鱼黄..
穿越之名流天后

穿越之名流天后

作者:许慕

公告:2015一)入V,届时更新大肥章,求支持!致谢!!! 五音不全+颜值不高+工作累成狗 =会写文的小场记苦逼包子席荼 五音齐全+颜值爆表+工作轻若仙 =遭人唾..
大神医

大神医

作者:落地为仙

想我堂堂一大罗仙人,居然要为柴米油盐奔波,如若被仙界同僚知道,还不知道该如何笑话自己。妙华遭人暗害,百年以后在一凡人方维身上苏醒,发现世间只剩下他一个神仙。 在..
泳者之势[竞技]

泳者之势[竞技]

作者:墨芊涯

上一世,张伊无父无母,孤儿院长大,坚持梦想,辛苦奋斗数十载,终在泳坛占一席之地,却遭人陷害一无所有;这一世,拥有得天独厚的出身与与生俱来的天赋,父母疼爱,家庭..
天价辣妈不好惹

天价辣妈不好惹

作者:稻花香香

六年前,她拿刀捅了偷看她洗澡的姐夫,却被家人扫地出门。泡身酒吧,意外惹到唐氏帝少,在他身下花开一夜。身怀有孕,还是个双黄蛋,遭人禁锢,生下孩子,即被抛弃……六..
恃宠生娇

恃宠生娇

作者:泊烟

王府里的那个小团子,以后会成为京城第一美人。这件事只有活了两辈子的晋王知道。前生,他历尽杀伐成为天下之主,却遭人算计,英年早逝。临死前,才明白她的真心。重活一..
剑圣重生

剑圣重生

作者:墨五

PS:新书《万界魔帝》已上传,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票票就都给新书吧,谢谢!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
买个皇帝揣兜里

买个皇帝揣兜里

作者:猫说午后

(今晚十一点半更新)说起姜灼华,京城无人不耻,无人不笑。长得是国色天香的脸,生得是遭人轻贱的命!姜灼华这辈子嫁了四回!见识了各种形式的渣男,并深得其味!老天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