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小说全集(11部)

三才道士

三才道士

作者:包不贰

这是一个讲诉民间三才道士个结合本土术法及华夏道家文化精髓的道家传人。他的一生坎坷,不知从何而来,又不知从何而去,以精湛的道术保护平民,却又深陷于业障之中。踏遍..
缘为良人

缘为良人

作者:心蕊

我妈是陈嬷嬷。一朝穿越成家生子中的权二代,原以为顺风顺水,不说欺压丫鬟,怒揍小厮,也能混个管家娘子或是掌柜夫人,谁知道家生子中也有大学问,外来的人竞争上岗..
最强武道家

最强武道家

作者:阿西八

来到一个武力凌驾于财富、权势之上的世界,这个世界最火爆的明星,不是歌手、不是演员,而是名为武道家!甲级武道联赛?全球第一武道大会?当武道成为这个世界最火爆,最..
道家传承系统

道家传承系统

作者:云朝雨暮

落魄青年,在人生最为失意之时,偶然发现自己从小戴在身上的玉佩,竟然是一个道家传承系统,拥有着古老又神秘的道家传承!命运,随之改写。从此凭借着道家五术山、医、命..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那些年

作者:君不贱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
道家祖师

道家祖师

作者:北国之鸟

老话有言,一人不进庙,两人不看井,有一天雨夜,我一个人走进了破庙微信公众号:北国之鸟
鬼谷天下

鬼谷天下

作者:乱世争雄

三国时期,诸雄争霸,战祸不止,人命如草芥。俗语言:祸乱不止,妖魔丛生。人类存亡之际,鬼谷子再度出山,收弟子第三人,传道家不传妙法,授大道再定乾坤!七年学艺,七..
终极僵尸王

终极僵尸王

作者:大茄子

宅男姜元得两大僵尸王精血,异变成特殊僵尸,原本平凡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各样美女相继出现在他的身边:面冷心热的驱魔龙族传人,落落大方的道家天师,温柔体..
道家门徒

道家门徒

作者:邯郸学道

泼天富贵,无尽妖娆,我只问一句:能得长生乎?纵有金山如等岳,买得无常不来无?这是一个道家门徒的修炼故事!
超级符医

超级符医

作者:气欲难量

医科大学生李东暑假回农村老家看望爷爷奶奶,在一倒塌的古道观中偶得道家绝世奇功《太清真经》,原本按部就班的人生就此改变。
超级道士

超级道士

作者:飞花遮月

白青,道家传人,奉师命下山寻访道心,凭天道真气妙手回春,救人于危难;观人眉宇,卜算过去未来;看道家小子都市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