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小说全集(7部)

三界劳改局

三界劳改局

作者:一梦黄粱

坟头开民宿,前院住凡人,后院关仙神。抬头三尺仙,莫道苦人间。我,余会非,一个努力将三界劳改局打造成女仙聊天俱乐部的男人……黄粱出品,搞笑为主。QQ群:1018593931
灵兽归元记

灵兽归元记

作者:无我为神

推荐人:团可爱;自盘古开天辟地,世间各种灵兽相继诞生,以维持混沌之气化作的混沌兽,所造成的时间灵力平衡,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上相继出现的各方势力,为了达到各..
直播大战僵尸

直播大战僵尸

作者:醉仙翁

“看过僵尸类影视么?”“太阳光是否能对僵尸能够造成伤害?是紫外线造成的么?”“那你知道屏住呼吸,是不是真的能躲避僵尸呢?”“黑狗血、童子尿克制僵尸的基本原理?..
鬼帝狂宠妻:神医纨绔妃

鬼帝狂宠妻:神医纨绔妃

作者:白素素

清纯神医穿越成声名狼藉、万众唾弃的“天焰第一废物女流氓”九死一生回到相国府,却发现“女流氓”乃亲爹后妈白莲花妹妹亲手造成小银牙一磨,君子月冷嗤一声:“该让你们..
一女四夫

一女四夫

作者:莫悠

关于一女四夫:付宁在想,若那时她死守着心结不肯回来,也就不会乱了这一池的春水,造成了一女四夫的古今奇观。奴隶男权时代,女主与正太弟弟、忠犬奴隶、轮椅美男、变态..
[综]恋爱补丁

[综]恋爱补丁

作者:御猫狸花

【你好,遗失少女心的女孩。】↓【首先,深表遗憾。】↓【未能让你体验过一次恋爱的感觉。】↓【不过,会造成这样不愉快的体验,你自己也需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所..
渣男要洗白[快穿]

渣男要洗白[快穿]

作者:时光羽翼

为什么我穿进的身体都是一个个反派哦?我可是一个三观正,品德优的好宝宝啊!陆屿表示:要把一个个反派改造成五好青年,任重而道远……暂定故事:偏爱宠妃的帝王(励精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