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小说全集(5部)

超级逃犯

超级逃犯

作者:席塌

新书《都市智能帝国》已发布,欢迎新老朋友光临。应广大热血青年的强烈要求,《逃犯》将继续更新,直至完本。更新数量:每周保底两更!多者……那就要看时间和状态啦!!..
守夜者

守夜者

作者: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全新系列“守夜者”,高能对决黑暗中的22个逃犯!一桩离奇越狱案,22个逃犯流入街头。这些穷凶极恶的逃犯之中,有人杀过人,有人饮过血,还有人放火专烧新娘……..
美食有点萌

美食有点萌

作者:睡包少女

论如何用美食拯救世((…人民霜妹子在这个年纪承受了她不该承受的使命和光芒。有点心累……做菜太好吃也是一种烦恼呢。不让人神魂颠倒的料理不是好料理。逃犯:因为这家超..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将军家的屠夫娘子

作者:柚子茶

李知玟穿越成小寡妇,为了养活自己和家里面的三个女人上山打猎,途中遇险幸得殷啸帮忙。为了回报这救命之恩,李知玟在知道殷啸是个逃犯后帮助他逃脱追捕,将人藏在家中,..
名门弃少

名门弃少

作者:夜上

一场夺取沐家祖传玉简的阴谋,瞬间剥夺了纨绔大少沐天佑的一切。父亲身死,妻子、弟弟纷纷背叛,自己更是被诬陷成了通缉逃犯!玉简的神秘力量让他返老还童,改换身份得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