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小说全集(32部)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作者:龙之宫

穿越者在龙珠里吃瘪后,武功大成,然后大闹其他二次元世界。尾行美女主角,诱拐幼稚罗莉。将穿越进行到底!
捕蝇草之歌

捕蝇草之歌

作者:曼徕

一只千年捕蝇草穿越成某个二中期恶少!某草眯着眼睛,心中暗爽:嗯,这个身份不错,适合我……咳咳~补充一下:捕蝇草可以像所有绿色植物一样进行光合作用,同时还可食肉补..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作者:箫锦鲤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
心之萌

心之萌

作者:明晓溪

明晓溪小说旋风少女系列,已被改编成周播剧,即将登陆2015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22点档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2:心之萌》:14岁的百草已经长成17岁的大姑娘,最帅的..
异界唯一的男人

异界唯一的男人

作者:十指大动

欧阳迪,一个没人管没人爱的孤儿。某一天,他的死党突然告诉他自己是神,为了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需要欧阳迪穿越到异界进行一场冒险。完美的身体,强悍的力量!美女..
虹之绽

虹之绽

作者:明晓溪

明晓溪小说旋风少女系列,已被改编成周播剧,即将登陆2015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22点档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3:虹之绽》:故事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战精彩开篇。百草..
神级智能

神级智能

作者:藏不住拙

召唤兽?契约兽?傀儡?符兽?这些智商欠费的东西可真都弱爆了!看我天才程序猿如何用强人工智能虐待你们!制造基因芯片,进行遗传编程,构建神经网络。这是神级码农屠龙..
重境

重境

作者:酒虫在爬

三千年前的古境之战已经过去,重境之战即将到来。齐齐古城、校园,这些熟悉的地方展现了不一样的世界。战神何在?重境之战如何进行?一切尽在重境。
贵女重生之闲王忙入赘

贵女重生之闲王忙入赘

作者:陶夭夭

【这是一个重活一世的天之骄女复仇虐渣活得风生水起再顺带拐回个腹黑病王爷入赘的故事。女主聪明不圣母,男主腹黑伪高冷,誓要将调戏与反调戏进行到底!】*前世,沈溶月是..
超品妖孽保镖

超品妖孽保镖

作者:啤酒鸭头

狼行千里,吃肉。龙潜都市,泡妞。在佣兵界,他是杀星。在都市,他要当一个桃花星。他,就是贪狼。既为泡妞而来,那就将泡妞进行到底!
霸天

霸天

作者:大叶

叶磊因厌倦了杀手生涯而逃出组织,被集团追杀而无路可走之时,天无绝人之境,他竟然得到外星的文明科技,并外星主脑看中,对他进行强力改造,从此,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且..
正道高人

正道高人

作者:余杭

超能力开发计划被贯彻实施二十年后,乌兰察布异能学园终于决定公开面向具有超能潜质的中学生进行招生。出生正统修行门派正一道的王知明在这波澜壮阔的年代,背负着成为正..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

作者:诸生浮屠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
罪全书.1

罪全书.1

作者:蜘蛛

简介: 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极度扭曲的罪案案犯:强奸杀人犯、毁容者、恋物癖者、异..
无限大抽取

无限大抽取

作者:木与之

在最绝望之际,路青获得了一个无限抽取系统,只要消耗一定体力,就可以进行实物抽取!抽取人参,抽取灵芝,抽取海鲜,抽取山珍,抽取宝藏!……宏观抽取:上可摘星拿月,..
许仙志

许仙志

作者:说梦者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
王妃,怎么又怀了!

王妃,怎么又怀了!

作者:沙子

南昭长公主萧瑶,传言所到之处寸草不生,遇谁克谁,整个国家都给她克的亡国了。好吧,她承认,这也是一项技能。不过,怎么在那家伙身上失灵了?不行,她要将克夫进行到底..
明日帝国+黑日危机(007谍海系列3)

明日帝国+黑日危机(007谍海系列3)

作者:(英)弗莱明

白茫茫的大雪将这个地区完全覆盖了,可以说,这里已经安全没有了所谓的旅行安全,但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一些人在这里进行一些重大的贸易。他们分别从欧洲和中东的各个地方..
次元经纪人

次元经纪人

作者:被狙击的魔王

这里是二次元经纪人的事务所,目前本公司旗下的艺人有——公开签售新书的霞之丘诗羽;正在举办摔跤表演的巨人;进行巡球演唱会的μs;在异世界参加选举的金木研等等;那么..
犯罪者游戏

犯罪者游戏

作者:一起成功

八年军警经历的林逸飞王者归来,加入滨海重案组淬炼,在这里,他带着五个各怀绝技的警察,对滨海发生的各大罪案进行侦破,在这里,他直面捞尸之王的威胁,悍对落魄赌徒的..
超级慧眼系统

超级慧眼系统

作者:烦恼的香烟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被雷劈都不死肯定有享受不尽之福。在被雷劈后,李宇获得了慧眼系统,它能收集智慧生物的念力,并进行分类、整理、整合、优化后形成技能,让主人学习。..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

作者:慕欢颜

他是军区英俊帅气又前途无量的首长大人,她是医院还在实习的小白兔护士。再次相遇,她正在进行第18次相亲。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跟我走!如果你想结婚的话,那就不用再相..
空间传送

空间传送

作者:古夜凡

杜乐在一次挖掘,偶然捡得一个布袋,这个布袋给杜乐带来了一件超级仪器——定位传送仪。从此杜乐能够进行超远距离的传送、穿梭于不同空间。商业贸易发展、超级科技、军事..
空间神教

空间神教

作者:沉入心底

伯德获得了一个主神空间。可是这个主神空间却需要他从小慢慢的进行培养,不断的进行壮大与修正。同样的,还需要他不断的往里面填充材料,好让冒险者进行兑换。他还需要不..
快穿毕业任务进行时

快穿毕业任务进行时

作者:A11347

毕业进行时,身处未来的休斯特,需要在学校设计的营养舱中,保持自己的意志,不停的穿越书中,待到毕业之后,休斯特的精神力能否冲破S+?不同的故事中,休斯特有着不同的..
渣受生存手册[快穿]

渣受生存手册[快穿]

作者:即墨遥

出于人道主义关爱精神,为帮助前男友早日走出失恋阴影,叶洺每次刷满好感度离开一个世界前,都会‘友(wu)好(qing)’的同男友进行分手。然而在他穿越完第N个世界终于攒..
宋朝提刑官

宋朝提刑官

作者:我隐愚人

一名警校高材生不小心来到北宋仁宗时期——曾多次死里逃生,用智慧与计谋,先后断了达州杀人案、临安“虎仙”案、西湖湖中案——成功对越州杀人案进行翻案,为秀才洗清冤..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作者:鼎故革新

观阐截两教之争,诛仙剑阵之威,看截教小人物成长历程!截教小人物将反派角色进行到底。
罪全书:张翰主演十宗罪原著

罪全书:张翰主演十宗罪原著

作者:蜘蛛

简介: 绝对震撼的角色安排: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极度扭曲的罪案案犯:强奸杀人犯、毁容者、恋物癖者、异..
我是科学鬼才

我是科学鬼才

作者:沙里宾

他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应该说是科技领导者!诺贝尔物理学奖,医学奖,的双奖获得者。他发明的反重力系统开创了人类在空中进行日常化的时代。他发明的美尔赞生物因..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