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小说全集(14部)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醉疏狂

天生感情缺失的段冥让父母愁白了头,都奔三的人了到现在居然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虽然段冥身边的情人没有断过,但是段冥却没有对任何人产生过感情。这时候网络上出现了..
锦堂春

锦堂春

作者:九月轻歌

最可怕的事,莫过于身边某个人怀恨重生。三年前,炤宁为此狠狠地跌了一跤,代价是姻缘路断、背井离乡。而今回归,只为查找幕后元凶。这时候,青梅竹马的意中人寻到面前,..
混沌丹神

混沌丹神

作者:云鹤真人

天才少年古云,因为被上古神族中下神印,导致灵力减弱,成为青山门公认的废物,被贬为杂役。父亲因此被牵连,废除族长之位,囚禁在敌人飞卢家族的天牢里。这时古云发现了..
如意事

如意事

作者:非10

新书《吉时已到》正在连载中——————————许明意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到了十六岁身患怪病的那一年。这时,她那老当益壮的祖父正值凯旋——“路上救下的这位年轻..
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

作者:zhttty

主人无限恐怖公郑吒自从失去了自己最亲密的青梅竹马后,对这种反复而又无聊的现代生活已经感到十分的厌倦。正在这时,他发现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一段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
都市最强弃少

都市最强弃少

作者:剑九

绝顶强者叶天,在突破之际被世界诸多势力围剿而身殒大海。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回到了二十三岁,成为了一个上门女婿!这时,佳人还在,悲剧也尚未发生……“前世我..
江宜家的重生日常

江宜家的重生日常

作者:初见回眸

30多岁还没结婚的江宜家,在一次加班回到家后不幸猝死,醒过来之后,却发现她回到了小时候。这时候,喜欢运动的哥哥还没被撞坏双腿,爸爸还没去外省做生意被坑……一切都..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小军医

作者:自在观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
宠妻如命:污力老公缠上瘾

宠妻如命:污力老公缠上瘾

作者:三花落

五年前,她被最亲近的哥哥背叛,莫名其妙有了身孕。五年后,她唯一的儿子得了白血病,急需匹配的骨髓救命。这时,却有三个男人主动找上门,声称是孩子的父亲。苏小绵看着..
幸得识卿桃花面

幸得识卿桃花面

作者:千苒君笑

卫卿穿越了,她的原则是——能动手绝不动口。继母歹毒,长姐耍狠,不好意思,她手撕辣鸡,专治人渣三十年!重回卫家,她把卫家门楣碾踩在脚下。一向视她为弃女的渣爹这时..
极品小画郎

极品小画郎

作者:四块方糖

南庆显隆年间,久经战事的国家已是伤横累累,犹如斗败的猛兽一般在暗地里独自舔着自己的伤口。周边强国觊觎着南庆的富饶,一直对其虎视眈眈,外患不停,而这时南庆内部却..
行云布雨

行云布雨

作者:青风明月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惜世事无常,悲痛而又无奈。破裂的苍穹,无光的日月,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四海沸腾如汤。这时的修仙之路好似已..
至高使命

至高使命

作者:梦入洪荒

铁肩担重任,履职为人民! 李天逸选调生报到的第一天便因为镇长助理的事情得罪了镇委书记曾立祥,恰好这时青龙镇下属过山村发生疫情,曾立祥公报私仇派李天逸前往,面对过..
我成了绝色美女的守护灵

我成了绝色美女的守护灵

作者:来自土球

【BOSS流征文获奖作品】末法时代的地球,一个叫陈卓的普通学生意外穿越成为了星河联盟中一位绝色美女的神魂。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末法时代传承的规则艰深至简而直指大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