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小说全集(6部)

冷情皇子俏皇妃

冷情皇子俏皇妃

作者:蓝雨石

因为车祸无故穿越到一个架空王朝,刚清醒就发现自己被一个男人毁了清白!事后还被这男人打入冷宫,这才知道这男人是我的丈夫。好不容易逃脱,却没想到巧遇自己的..
穿越之家有恶夫

穿越之家有恶夫

作者:容黎

花月穿越到一户家庭和睦的农家小院,日子过得辛苦却快乐。倒霉催的在田地里撞见陆良因村里的寡妇把个壮汉打得奄奄一息,一时听到的风言风语全在自己眼前得到应证,她这才..
庶嫡女

庶嫡女

作者:春未绿

只因爹是庶出,娘是庶出。所以尽管玉彤是正室所出的嫡女,她依然被人称为庶孽之女,不被承认是正宗的嫡女。可玉彤觉得重要的不是嫡庶,而是能不能活的舒坦了这才重要。
超能圣医

超能圣医

作者:欢乐

实习医生林峰,身怀他人不知的神秘能力。一次偶然的遭遇,让他得到一块神秘玉坠,陷入了一件离奇的案件,他这才发现,原来世界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精彩。在这精彩的世界中,..
极品哥哥

极品哥哥

作者:鱼进锅

老爸再婚了,给他娶了个带着三个女儿的继母。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来到部队,五年后听到父亲和继母意外去世的噩耗,他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大哭了三天三夜,重新回到家..
天才凰后惊天下

天才凰后惊天下

作者:深蓝水浅

大婚之日,她的丈夫,亲手将背叛的刀子刺进她的心脏,“你知道吗?当年救你的人,不是朕,而是第一问天那个病秧子!”她这才知道,自己一直爱错了人!熊熊大火之中,她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