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小说全集(5部)

生存世界的富一代

生存世界的富一代

作者:小硕鼠5030

有钱人是什么感觉?当了二十年赤贫的赵雪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好!非常好!前所未有的好!丧尸?杀杀杀,这可都是金币啊!变异动物?抓抓抓,这可都是口粮啊!苍天大树..
网游之无敌小贱

网游之无敌小贱

作者:爱打架的小贱

健哥,你这宝剑怎么爆的啊?健哥,你这四条腿四只翅膀的神龙哪里出的啊?健哥,你头顶鸽子蛋大的宝石在哪里爆的?……麻痹,你们这些小菜鸟怎么这么多问题。这可叫英明神..
木叶之最强人类

木叶之最强人类

作者:紫映九霄

“什么?居然是人人果实?坑爹呢!”“黄头发的,想取我姐,先打赢我再说。”“雾忍,你是打算逗死我吗?这可真是条歹毒的计策。”搭乘着穿越者号列车,漩涡观月闯入了这..
重生之1976

重生之1976

作者:yzmb

我的天啊,一顿庆功宴之后,发现竟然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肚子里揣了个小宝宝不说,还是刚下堂的黄脸婆,这可如何是好?
误入情迷:总裁老公太凶猛

误入情迷:总裁老公太凶猛

作者:宋小小.

“又不是没做过,你以为我会怕?我就陪你三天三夜不下床也没关系!”“呵,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要不先聊个天,培养个感情?”四年相恋,却徒惹伤心。苦苦纠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