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小说全集(11部)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

作者:雨潺

新婚之夜被老公扔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拖着繁琐的婚纱,终于回到家中。不过这不是最狗血的,更狗血的是:家里老公和一个漂亮女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烛光晚餐..
龙王要复婚

龙王要复婚

作者:弦外听雨

关于龙王要复婚:赶去试镜的周溪西正走在大街上呢,孰知周边场景乍然变换。她险些膝盖跪地,这不龙宫么?金碧辉煌波光粼粼。震撼中倏地回头,她身后竟不知何时站..
寒门主母

寒门主母

作者:吕_高_

新婚第一天,她就被夫家赶往乡下住,这不影响生活。一夜洞房而已,二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不影响生活。半年后,那个仅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她的丈夫终于迎娶了他的真爱..
火影之最强虫师

火影之最强虫师

作者:来一刀

重生火影油女一族,成为志乃的堂哥,油女志真。木叶医疗部的昆虫生物学家,半吊子医疗忍者。薪水可观,待遇良好,不用出任务,小日子过得很舒坦。然而,他是个弱鸡。这不..
地府我开的

地府我开的

作者:寂寞时才爱

意外之下得到了神秘地府,成就新一任阎王的叶凡,惊讶发现,原来各种历史名人,乃至是传说中电影动漫里的牛人,都能拉到现实里成为他的手下。这不,身穿反浩克装甲,领着..
稻花十里香

稻花十里香

作者:万人不迷

别人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为毛偏偏我就是个丫头捏,是丫头也就罢了,还是通房丫头,少爷已定亲,这不是给未来主母上眼药吗?天呀,何其命苦,在这家里,少爷很穷,小姐..
我就看上自己了

我就看上自己了

作者:子不语神鬼

末世降临,巫贤一脸懵逼地就这么嗝屁了,等重新醒过来,已经是10年后。巫贤:“我好像听到了我的名字,Y基地大佬?重名吗?”等见到真人,巫贤:“我去,这不就是我吗?”..
魔傀

魔傀

作者:新兵扛老枪

沉睡的魂,转世的念,破界的意,降临的魔......全都集中在一起怎么办?糟糕,这不剧透了吗。
迷魂引

迷魂引

作者:张碧

◇◆我是一首诗◆◇迷烟引佳人,半龙半凤魂。一朝被附身,下半生被坑。看不懂简介?自己来看文!◇◆作者的话◆◇这不是个穿越,这也不是个重生。这是一个冷酷王爷穿越到..
三夫四君

三夫四君

作者:殿前欢

穿了,我居然穿了!哈哈,身边美男如云,话说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可惜,生活总是没那么美好,男人多了也不是好事呀!这不,又打起来!我的夫呀!!!
冥王缠婚:这个夜晚不太冷

冥王缠婚:这个夜晚不太冷

作者:白袍人

老老实实在地铁上班,却莫名被睡。从此眼前都是鬼!一只只都想吃掉我。秦洛:“夫人,我饿了。”我伸出胳膊凑到他面前。“这不好吃。”“那哪好吃?”“小豆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