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小说全集(5部)

重生后我嫁了未婚夫的皇叔

重生后我嫁了未婚夫的皇叔

作者:季微微

前世,她是贵门嫡女,为了他铺平道路成为太子,却惨遭背叛,冠上谋逆之名,满门无一幸免。一朝重生回十七岁,鬼手神医,天生灵体,明明是骂名满天下的丑女,却一朝转变,..
吾家有妾初养成

吾家有妾初养成

作者:渔锦绣

这是一个从小妾荣升为当家主母的奋斗史。这是一个玩得起事业,转的起江山的冷酷男人变身对外清冷,对妻温柔的好夫君转变史。异世为妾,她的目标就是领着月银,存点小钱,..
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作者:向晚非雪

宋铮睁开眼睛,看到周围陌生的一切,以及一个四岁大,管他叫爹的小姑娘时,他知道,自己的人生已经发生巨大的转变。
巨星奶爸

巨星奶爸

作者:青藤葫芦

林川睁开眼睛,看到周围陌生的一切,以及一个四五岁大的小男孩时,他知道,自己的人生已经发生巨大的转变......
光掩黑色:诡秘女探

光掩黑色:诡秘女探

作者:青丝染霜

案发现场,警队队长陈青,带着一个冷面少女而来,非常自然的让她参与了案件调查。从寒冷到阳光的转变,难道只是小憩一会儿?副队长郑奕腾,对这个叫做凌夕颜的女孩子充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