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小说全集(21部)

捡到一个封神榜

捡到一个封神榜

作者:晚间八点档

许拙本来只是江南省电视台的一名小摄像师,他原本以为自己这一辈子也就是按照现在的人生轨迹,在省台里混吃等死,平平庸庸地过完一生。直到有一天,他磕了个头,然后捡到..
崛起微末

崛起微末

作者:御火乘风

自商灭周兴,八百余年,群雄逐鹿,春秋五霸,战国七雄,豪强并起,至秦灭六国,方天下一统。然蝴蝶一动,风起云涌,且看李仲辰这只小小的蝴蝶如何改变历史轨迹,纵横天下..
涅槃之恋

涅槃之恋

作者:思竹

坚持在婚后发生性行为的唐惜灵居然在婚后六年还保持处子之身,这让她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婚姻。唐惜灵努力寻找着答案……花花公子肖振凯的突然出现让唐惜灵的生活轨迹发..
医生笔记

医生笔记

作者:司徒浪子

一位妇科男医生,在诊间遇到自己学生时期的梦中情人,他没有想到,这竟然改变了他一生的轨迹。
阴夫如玉

阴夫如玉

作者:冰箱少女

我被人拐卖到农村和一个死人冥婚!!婆婆还是一个位人见人怕的降头女,从此我的整个人生轨迹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想过要从这里逃跑,可是身上却中了婆婆下的血降头..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作者:梦里寻欢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绝品神医混都市

绝品神医混都市

作者:名随笔动

被女友无情抛弃,意外得到医仙传承,自此周凡的人生轨迹发生逆转!
黎爷的轨迹

黎爷的轨迹

作者:烂衣奸少

黎恩·舒华泽,法老控的亲儿子,职业开挂者,八叶克妻流的传人。当来自地球的灵魂穿越到他身上的时候会改变他原有的轨迹吗?还会经历妹妹被抓走,老爹被重伤,老妈被打晕..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作者:熊狼狗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
异能重生:少女阴阳师

异能重生:少女阴阳师

作者:纳兰馨雨

(作者保证此文绝对不吓人且是宠文,一宠到底)当夏初瑶再次睁开眼睛的瞬间,属于她的命运的轨迹就已经被悄然改写。救父母、虐渣男、开阴阳、学术法,世间一切尽收眼底。..
拔魔

拔魔

作者:冰临神下

道火不熄,魔种永传。逆天之修,顺天成丹。这是一个被魔种入侵过的少年、在视魔为生死大敌的道门里修行成长的故事。他被打上“需要警惕”的标签,注定他的人生轨迹与众不..
我被恶龙附了身

我被恶龙附了身

作者:不见曙光

被恶龙附身之后,我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金钱、权势、美女,我都要!好东西,都是老子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权色官途

权色官途

作者:飘逸居士

咸鱼大翻身!苏自坚由于生活上犯了点儿的错误,被下放到乡镇单位工作,却因某种机遇令得他的人生轨迹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官场!商道!艳遇!这些都是他苏自坚的人生..
九阳武神

九阳武神

作者:仗剑

周锋,一个缺少命魂的少年,机缘巧合下得到了杀神风无情的九阳坠,并且修炼无上神功《九阳逆天诀》,从此命运的轨迹发生了改变。
重回七零:老公大人,你被捕了

重回七零:老公大人,你被捕了

作者:贱小银

宁苒一觉醒来,回到七零年代。她头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结婚对象改变,导致,这辈子的轨迹全变了。从小护士逆袭为享誉世界的医生,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婚后老公太强势..
攻约梁山

攻约梁山

作者:山水话蓝天

人生从争生命权开始就是遭遇战。狂人赵岳逆入北宋末,有爱大宋幸福上进的家,面对的却是急剧转变的历史轨迹,腐烂统治、废物军队、麻木浮华民众、湮灭的血性勇气、凶猛逼近..
重生之神级奶爸

重生之神级奶爸

作者:鱼未秧

重回现代世界,发现自己多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命运轨迹完全不同了。这次,不想留下遗憾,这次,只谈儿女情长……
漫威之原力觉醒

漫威之原力觉醒

作者:枫叶谷

离第一套钢铁战衣的出现还有两年。离美国队长破冰而出还有三年。离第一次纽约大战还有四年。在纽约市中,一名叫做彼得.帕克的青少年,觉醒了和原来轨迹截然不同的超能力。..
黑铁时代

黑铁时代

作者:诶呦喂

异世界,异世界,黑色的是火药,钢铁的是机械。掌握了这两种力量的主角威廉自信满满。认定了从今往后,这个世界的历史轨迹将会按照他所想的那样去发展。无论是精灵矮人,..
夫贵荣妻

夫贵荣妻

作者:依月夜歌

为女、为妻、为媳……身陷步步局,步步皆成戏。自由了十七年的朱月暖从归家的那一刻起,她的人生轨迹便被一个又一个的局牵引偏离,鸡飞狗跳的征程中,她与古代学霸携手共..
天剑御道

天剑御道

作者:梁乘辅

此书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现代世界,本已注定步入黑道的年轻人,却在意外情况下被一位魔头控制了身体,从此生活轨迹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眼见未来一片昏暗,迷茫中,反而激..
1